生技展秀防疫醫材 老牌不織布廠打入國際
字級:
A+
A-

生技大展今年以「防疫」為主軸,就有30年老牌不織布大廠,展出疫情期間網路搶購的「口罩保潔墊」。●同時身為台灣前三大的面膜材料供應商,結合生技跟不織布的多元應用,導入全自動化產線,要力拚轉型升級。

試敷面膜、體驗不同材質的不織布,2020年亞洲生技大展,特別設立「防疫專區」展出防疫醫材,30年老牌不織布大廠,因應疫情生產「口罩保潔墊」,除了成功打進美式商場,也受惠國際轉單,帶動上半年營收。

中部30年不織布大廠協理顏瑋表示:「在這次疫情之中,消費市場的使用習慣改變,除了捨棄傳統,容易孳生細菌的抹布,更帶動了美容市場上,一次性的洗臉巾的使用。相較於去年同期,我們(業績)大概成長了將近四成。」

從過去主攻醫療類不織布代工,業者近年跨足生技美容,像是開發更多元不織布,推出24種劑型的膚感體驗,要來打進美容耗材市場。

中部30年不織布大廠協理顏瑋表示:「我們開發了友善環境的材料,像是可降解的面膜材質,應用在面膜保養上,那除此之外,我們還希望透過配方的設計,結合我們全自動化的產線,提供產品更穩定、更高品質。」

一站式無手化的面膜先進製程,比傳統產能提高3.8倍,也能提供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模式。

中部30年不織布大廠協理顏瑋表示:「在這次疫情當中,消費者開始認識不織布的產品,那過往我們的不織布,都是應用在專業線的通路裡面,那未來也期待,可以走到民生消費的通路,像一次性的洗臉巾,或者是拋棄式的抹布等等。」

老牌代工廠整合產業鏈,目標從2B,邁向2C消費者通路,拚轉型、打品牌,結合生技材料應用,展現疫情期間台廠的亮眼表現。(記者 高昱晴、尤彩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