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新增確診創新高! 仍有示威者拒戴罩
字級:
A+
A-

疫情最慘重的美國
,在經濟重新開放後明顯出現疫情反彈,佛羅里達州12日又新增1萬5300起新確診,打破加州先前紀錄,再創全美各州單日新增確診新紀錄,高佔全美四分之一!但佛州共和黨籍州長仍不肯強制全州戴口罩,而面對疫情加速延燒,川普政府此時卻把砲火對準自家人,白宮防疫專家佛契,列出佛契在疫情初期發表言論,企圖打擊佛契聲譽。

有民眾戴上開口笑口罩,多數示威者根本沒配戴,美國佛羅里達州發起抗議活動,反對部分地區強制出入公共場所需戴口罩,但佛州12 日又新增 1萬5300 起新確診,打破美國各州最高單日新增確診紀錄,高佔全美四分之一,光佛州就累計近27萬人染疫,

美國佛州示威者:「我的口罩在口袋裡,有時候我認為你應該戴口罩,有時候我認為你不該戴,無論如何,我相信照顧自己的健康,是我個人的責任,不需要任何人來告訴我!」

據外媒統計,如果佛州是一個國家,單日新增確診數,已位居在美國、巴西、印度之後,排名全球第四高!被暱稱為陽光州的佛州,共和黨籍州長仍拒發布全州口罩強制令,僅部分地區強制居民戴口罩。

美國NBC記者:「雖然感染案例飆升,佛州許多規定都沒改變,也並未要求戴口罩,海灘和商業活動依然開放。」

因疫情關閉四個月的佛州迪士尼樂園,也堅持在當地時間11日重開。但規定園工和兩歲以上遊客都必需戴口罩但仍絲毫不減遊客興致,開心自拍!不少人更費心裝扮成米奇和米妮造型,整個七月門票都已銷售一空。

佛州迪士尼遊客:「客容量已經大為降低,你可以在樂園裡任何地方走動,而不會碰到其他人。」

面對疫情再度迅速飆升,美國媒體CNN分析,白宮卻沒有痛定思痛全力防疫,反而把砲火對準首席防疫專家佛契,白宮內部流傳一長串清單,列出較早之前佛契對疫情的各項錯誤判斷,企圖降低佛契聲譽!許多言論都早在今年一二月,美國疫情未明顯爆發前,刻意忽略後來隨疫情做出的各種修正。

美國NBC記者:「白宮指出佛契在一月時,預測新冠病毒並非主要威脅,看似來不會發生無症狀傳染。」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契:「不需要改變你每天的日常生活。」

民主黨員痛批川普政府眼紅佛契人氣過高,想要摧毀他。

美國NBC新聞記者:「佛契上個月民調支持度達到67%,而總統川普在同一場民調當中的支持度遠遠落後,只有26%。」

美國疫情嚴峻之際,一度是全美重災區的紐約市倒傳來好消息,12日新增零確診,零死亡消息,為疫情爆發以來首度達成嘉玲里程碑!(記者 黃歆如、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