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5線上發表會 Note 20將推新配色?
字級:
A+
A-

三星電子無預警發出電子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8月5號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除了可能新機可能推出「神秘銅」絕美新色,讓粉絲超期待之外,三星也在星期二發布今年第二季的財報,營運獲利8.1兆韓元,大幅超越分析師預估的6.21兆韓元。主要也是受到疫情,遠距工作盛行,帶動網路使用熱潮,部分零件製造商都搭上相關商機。

夢幻古銅金色,彷彿液體滴落的主視覺,南韓手機品牌三星,無預警釋出全球發表會的直播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8月5號,舉辦線上發表會,除了預告新機Note20,很可能會推出古銅金新色,讓外界相當期待,三星電子也在7號,發布令人驚喜的財報。

南韓新聞報導:「三星電子宣布今年第二季的業績,營業利潤達到了8.1兆韓元。」

雖然只是初步財報,但三星第2季營運獲利8.1兆韓元,相當於2173億台幣,季增25%,年增23%,寫下2018年第4季以來最高,也大幅超越市場分析師預估的6.21兆韓元。

台經院研究員 劉佩真:「最主要還是在記憶體的供需市況,是有好轉的情形,那麼最主要是在去年,其實記憶體大廠都是縮減資本支出,所以目前新增供給的狀況,都是相對比較少的。」

除了供需平衡,也受惠公衛議題,帶動雲端資料中心、宅經濟等,對記憶體晶片的強勁需求,而在三星之外,另一間記憶體大廠美光,上季營收與獲利也優於市場預測,美光預期營收在57.5億到62.5億美元之間,每股盈餘在0.95美元到1.15美元,優於華爾街預期的營收54.6億美元,每股盈餘大約0.71到0.79美元。

台經院研究員 劉佩真:「我想其實在今年下半年,其實記憶體的市況,我們就必須要觀察它是不是會開始產生一些改變,先前一些下游的客戶,其實拉貨都會在先前的上半年都陸續的補足。」

全球記憶體大廠展望正面,10號台廠南亞科也將舉行法說會,只是分析師也點出,接下來記憶體市況還是必須觀察,全球經濟復甦的狀況,以及消費動能是否回穩,否則在公衛議題還沒有控制之際,景氣恐怕還是存在變數。(記者柯幸宜、萬俊樑/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融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