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日本人氣壽司8月進駐台北東區
字級:
A+
A-

隨著疫情趨緩、餐飲景氣復甦,今年年初就傳出將進駐台灣的日本迴轉壽司品牌,這幾天已經悄悄的進行店鋪裝潢。8月份將在台北東區黃金地段,開設全台灣第一間分店。另外瞄準暑假旺季,也有飯店和日本水族館品牌合作,將打造全台第一間水族館飯店。

油花均勻的鮪魚輕刷醬汁,再手工捏成握壽司,頂級無菜單日料,去年底風光進駐台北。而看準台灣饕客愛吃新鮮魚料理,就連東京的人氣壽司品牌,也宣布將插旗台灣。

非凡新聞記者 蔡佳芸:「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知名迴轉壽司,早在年初時就宣布要來台設立分店,而店址也在近期曝光就位在北市東區的黃金地段,大大招牌也已經掛上。」

印著壽司圖案的招牌悄悄被掛上,店面進入施工狀態,工人忙著整修 並透露工程預計到7月中,而官網上更是已經寫上8月開幕,日本品牌選在疫情趨緩之際,重燃年初的登台計畫,也讓不少民眾樂見其成。

民眾:「會期待!會期待有更多品牌進駐台灣。」

民眾:「疫情會稍微減緩一點,所以影響會沒那麼大,所以應該很多廠商會想要趁這個時候,來刺激他們的經濟。」

民眾:「只要是國內目前沒有的餐廳在國外很知名的,其實都會期待它們進駐台灣。」

迎接暑假旺季到來,業者磨刀霍霍,除了美登利開出第一槍,插旗台北東區 ,另外也有飯店和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合作打造,全台第一家水族館飯店,8月將在桃園開幕,也為國內下半年旅遊市場 ,注入最大亮點。還有餐飲集團是引進越南百年河粉老店,進駐南台灣百貨。

看好全球邊境陸續解封,各大海外品牌上半年受疫情停滯的進駐動作,也可望繼續邁進腳步。(記者蔡佳芸、歐俊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