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水手隊釋出 中職:周四邀陳偉殷面談加盟
字級:
A+
A-

旅美好手陳偉殷有望回台灣發展了嗎?台灣身價最高的左投陳偉殷日前遭到水手隊釋出,中華職棒也證實,9號中職會長吳志揚和陳偉殷兩人將會見面,以餐敘形式交換想法,希望用最大誠意力邀陳偉殷投入中職

旅美球員 陳偉殷(2019/11/27):「目前的時間點可能,對自己來講,還是比較希望在美國為主,對我來講我不想要,那麼快的去低頭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只要往下走了,我要再往上會是更難的一件事情,甚至是沒有機會。」

旅美投手陳偉殷,去年被邁阿密馬林魚隊釋出後,出席返台記者會,面對鏡頭陳述心情,坦言一開始很受打擊,今年初陳偉殷轉戰新東家,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但受到疫情影響,陳偉殷從4月底以來,就在台灣自主訓練,沒想到在上個月底,卻接到西雅圖水手隊的釋出通知,成為自由球員,消息傳出後,台灣職棒也上演搶人大戰,中職首開先例,對陳偉殷主動出擊,出面邀約他加盟。

球評 趙士強:「那當然中華職棒的會長吳志揚會長,應該是用最誠意的一個想法,邀請他回來台灣,我想他(陳偉殷)也是,台灣出生的一個棒球選手,我想責無旁貸,最後應該都會回來台灣。」

中華職棒也證實,會長吳志揚將在9號和陳偉殷碰面,了解他是否有意願回到中華職棒,球評認為陳偉殷確實有可能考慮留在台灣,一直以美國大聯盟為主要考量的陳偉殷,2018年防禦率4.79,留下6勝12負的戰績,到了2019年,陳偉殷防禦率飆升至6.59,還苦吞一敗,季末遭馬林魚釋出,加上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大聯盟今年只打六十場,先發陣容或是投手陣容縮短非常多,也因此遭到釋出。

球評 趙士強:「那畢竟美國大聯盟,跟日本的職業棒球,還是領導整個亞洲,或者整個全世界,當然以這種層次來看的話,我想當然他們的經紀公司,會以日本職棒,為最先的一個考量。」

除了中職想徵詢陳偉殷的返台意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職前東家中日龍,傳出有興起希望陳偉殷回來的聲音,陳偉殷經紀公司日前則表示,會繼續幫陳偉殷找尋海外打球的機會,下一步還是未知數,不過有沒有可能留在中職,更受到各界關注。(記者徐詩涵、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