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三倍券好夯!預購突破300萬人.占7成5
字級:
A+
A-

紙本三倍券的綁定人數持續飆高,目前預購已經突破300萬人,占比更高達7成5,但近期網路上卻傳出,為了三倍券的防偽技術,政府花了近10億元,從德國引進紙張和機器,對此,經濟部也連忙澄清,印製三倍券都是用既有的設備,目前第一階段的印製成本,大約為3.15億元。

插卡、列印、再繳錢,紙本三倍券依舊夯,綁定人數破300萬,7成5的民眾更愛紙本版,預購如火如荼展開,不過現在網路卻傳出,三倍券主打的16道防偽機制,大費周章,從德國引進紙張、機器,花費近10億元,經濟部也連忙澄清,全是假消息!

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我們是用1200萬份,三倍券的印製、兌換量,我們來可以估,大概是9億元的成本,如果現在紙本印製再增加,當然9億元會再增加一點點。」

經濟部強調,1200萬份、9億元的預算,包含印製加兌換成本,目前第一階段,印製成本為3.15億元,未來紙本版持續熱銷,不排除預算再加碼,而高規格的防偽機制,紙張、機器也都是現有技術,不過就算經濟部撇清,三倍券防偽沒有高預算,但整整16道的機制,小商家還是喊話太複雜。

雜貨店老闆:「防偽機制幾個項就好,因為有的人真的摸不著頭緒,真的,因為小攤販很多你也沒有那樣的防偽概念啊。」
早餐店老闆:「因為還沒看到,也不知道防偽是怎樣的狀況,我們這種小本生意,只要一點小疏失,都是很大的損失。」

雖然擔心收到假貨,小商家強調要有防偽機制,不過怎麼轉、怎麼看、怎麼摸,有些人還是搞不懂,也只能加強宣導,讓民眾用得更安心。(記者林威欣、歐俊杰/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