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防疫養生夯!生技業者中藥保健飲品搶市
字級:
A+
A-

防疫期間,全民健康意識抬頭,吹起一股養生風潮!除了維他命、益生菌等保健食品之外,也有不少民眾偏好使用中藥,來滋補養身。就有生技業者專研補元氣的【黃耆】,製成相關保健飲品!

防疫期間,保健意識抬頭。不少民眾偏好,抓中藥,保養身體,特別像是人蔘、黃耆這樣的補氣聖品,就獲得不少養生族群的青睞。瞄準黃耆溫和的滋補特性,有生技業者就深根黃耆、研發保建飲品。

400公斤滿滿的黃耆片一口氣倒入巨型萃取槽,經過19小時漫長的萃取和濃縮過程,製成初階段的黃耆濃縮液。

植物新藥研發公司 總經理 鄭建新:「我們去精粹濃縮以後,我們把最有效的成份,放在這麼一包的黃耆飲裡面。一般人如果你感覺比較容易疲憊,你比較氣虛,事實上你就很適合來服用黃耆的產品。」

專家就指出,其實好的黃耆藥材,取之不易、相當珍貴,為了品質把關,業者特別揀選氣候乾燥涼爽的內蒙古,生產膜莢黃耆。光是種植、採收到風乾,就得花上一年半的時間。

植物新藥研發公司 總經理 鄭建新:「我們在那個地方(內蒙古)有契作,有幾千畝地在那邊生產黃耆。我們每一年都會派人去做檢視i

業者表示每一次萃取出的濃縮液中,都得先將樣本送進實驗室,經過精密的數據分析,確保重金屬、濃藥等有害物質不殘留。

植物新藥研發公司 總經理 鄭建新:「植物新藥的精製廠那是通過國家認證GMP的工廠的規格、藥廠的規格,來開發生產這個保健產品,所以我們算是醫療等級的保健產品。」

後疫情時代,提升保護力幾乎成了全民運動,專家也提醒,選擇經過專業認證的產品才能更加安心養生。(記者蔡佳芸、陳柏誠/桃園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