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3523首位女總監 72新社長就職典禮
字級:
A+
A-

資深戲劇製作人【阮虔芷】成為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一位女性總監。今(1)天帶領72位新任社長,舉行聯合就職典禮。除了將聚焦在「婦女癌症」相關的社區服務,扶輪社也持續深入偏鄉做公益,要幫助年長者跟孩童。

敲響扶輪鐘,1號舉行「國際扶輪3523地區2020到21年度的總監暨社長聯合就職典禮」,這次除了有72位新任社長,還有首位女性總監、知名戲劇製作人阮虔芷。

國際扶輪3523地區2020-21年度地區總監阮虔芷表示:「因為我是3523地區,第一位女性的總監,所以我就把我的社會服務,聚焦在婦女的癌症方面,還有當然最近因為有新冠肺炎,我們剛剛好也做了肺癌的篩檢,低劑量的篩檢,所以我會專注在婦癌。」

對社區服務計畫侃侃而談,希望推動公益,還擴及根除小兒麻痺、校園反毒,同時有扶輪社長,持續協助偏鄉。

台北市華真扶輪社社長 蔡毓綺表示:「我希望說今年,可以利用社長的職務,去做一些募款,捐一部車給偏鄉地區,的鄉民們來使用。」台北市華真扶輪社創社社長 趙海真表示:「還會在台西 雲林,我們都會持續做我們的公益,就是幫助蚵寮的小朋友。」

而明年的國際扶輪年會,2014年爭取到在台北舉辦,預計與會人數將超過4萬人,超過150個國家地區的社友參加。

2021台北國際扶輪年會地主籌備委員會主委謝三連表示:「外交的處境非常困難,可是我們扶輪是不談政治的,所以這些有150個國家從國外來,這整個對我們的國際公共形象來講,它是等於超棒的,第二個很重要的就是說,它帶來的經濟效用,你想想看,有4、5萬人在台北市消費。」

籌備主委認為,籌畫6年半的大型國際會議,除了帶動觀光、交通周邊經濟效益 ,更能增加能見度,讓世界看見臺灣。(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