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盛夏!"山系剉冰"吃得到日出.雲海?
字級:
A+
A-

炎炎夏日,又到了吃冰的季節!今年有不少視覺系冰品提前出籠!就有業者以台灣五大山岳為影子,打造像是陽明山、合歡山和玉山等一系列「山系剉冰」。另外也有業者選用獨角獸的色系,推出漸層夢幻冰品,來吸引打卡族的快門。

嘩啦啦地將刨冰堆滿整個碗,再藏入特製的冰釀洛神花 ,外層還要用繽紛水果做華麗裝飾,最後在頂部直接豪邁堆疊大大一球海鹽鮮奶油和冰淇淋,垂涎欲滴的火龍果醬渲染整片刨冰山頭,是不是像極了杜鵑花季的合歡山呢?

炎炎夏日!消暑冰品再度掀起排隊熱潮,就有業者以台灣五大山岳為影子,打造視覺系的山系剉冰。

民眾:「有!阿里山&哈哈哈它就像個山的造型,又是我喜歡吃的QQ的東西。天氣真的好熱,夏天吃真的很不錯,而且都是採用夏天當季的水果。」

綠油油的草系陽明山 、粉嫩的花系合歡山、日出色系的玉山和森林色系的阿里山!沒看錯,四款刨冰全仿效台灣名山,但業者說 冰除了好看更得好吃,食材選用超講究,以當季水果帶出冰的酸甜滋味,再用仙草、地瓜圓和蜜芋圓等台味十足的餡料,回溯台灣人記憶中的古早味。

冰品研發人 老吳:「我們用日系剉冰的上層"醬"的感覺,搭配底部台式"醬"的基底。那陽明山是草山,對我們來說它就是個踏青的地方,所以我們對它(冰)的想像是綠色。」

除了"好丘"今年將人氣冰品升級打造為"山系剉冰",帶饕客用舌尖 登上五岳消暑,另外像是台南人氣冰品"蜷尾家"今年夏天就出奇招,另類推出魚子醬冰品甜點,以創意口感,搶攻饕客荷包。
還有Ice Mo

迎接盛夏的陽光,業者紛紛趕搭創意冰品列車,先餵飽網美族的打卡快門,再用冰沁又甜蜜的口感,創造視覺、味覺多重享受,讓饕客用看的、吃的都能消暑。(記者蔡佳芸、林家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