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夏日消暑商機! 手搖飲吃得到整支冰棒
字級:
A+
A-

搶夏季商機!連續的炎熱高溫,冰品成為民眾消暑聖品,手搖飲業者們紛紛推出聯名新品,像是與可愛卡通圖案聯名,推出超過10款的杯身,還有一系列限定周邊商品!還有跨足冰品市場,推出聯名冰棒在超商販賣,門市則是推出將冰棒加入手搖飲的創新飲品。

夏季炎熱來杯手搖飲,是許多民眾快速降暑方法,不過你有看過 在飲料裡面加入一支冰棒嗎?

民眾:「沒有吃過這種吃法,還滿創新的。」
民眾:「沒想到這樣子是這麼搭的,可以吃到冰棒的口感,冰棒內餡那些QQ的感覺,還有茶的那個茶香味。」

在奶茶或是紅茶中攪拌的冰棒,餡料隨著冰棒溶化逐漸顯露出來,不同時刻咬下一口,還能有不同口感。

業者侯升偉:「當初我們想說,如何結合冰棒跟飲品,後來想到我們可以把冰棒放進飲料當中,喇一喇是不是可以有不同的口味,結果沒想到,的確從冰棒放下去那一剎那開始,到最後溶化之後呢,這個飲品也有多層次的變化,我們預計推出這三款新飲品,搭配冰棒來賣的話,預計可以成長3-4成業績。」

淡紫色藍莓醋,倒進裝滿一塊塊方形蘆薈杯子中,形成漂亮漸層,或是這杯放入幾顆梅子作為調味,簡單卻經典的梅子綠,都讓人光是用眼睛看,都有解渴效果。

店長簡志倫:「像大眾最常點的就是蘆薈多多綠,還有蘆薈藍莓醋,像我們推薦的就是珍珠奶茶隱藏版,還有梅子綠,我們增加新的額外(電子)支付,也和卡通人物做聯名,希望帶來2成業績。」

連日高溫,搶攻夏季旺季商機,手搖飲業者火力全開,像是常推出熱門卡通聯名的清心福全,這次選擇與美國人氣卡通合作,推出超過10款的杯身,消費滿額還可以獲得周邊小品;歇腳亭將旗下暢銷珍奶飲品,與義美紅豆粉粿聯名做成冰棒,在超商販賣,直營門市則同步推出結合冰棒及飲品的特色新品;一芳水果茶,則是在紅茶、烏龍茶等手搖飲中加入古早味品牌「小美冰淇淋」喚醒民眾童年滋味。時序進入夏季,手搖飲業者把握疫情趨緩後民眾外出機會,推出新聯名新品,要讓商機如同夏日高溫一樣不斷飆升。(記者貝庭、吳國豪/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