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正是時候!芒果珍珠.芒果戚風搶商機
字級:
A+
A-

芒果季來報到,有飯店業者將芒果與拿鐵、黑糖珍珠做結合,推出系列飲品,清涼消暑,更有飯店的德國籍甜點主廚親自到台南玉井挑選芒果,推出戚風.起司蛋糕。而現在,台北現在也能吃到來自台東的夏雪芒果,各界努力推廣,就是要讓當季水果,在他們的季節中,展現風采。

滿滿的芒果切片撲在整個蛋糕上面,以起司蛋糕為基底,再用紅通通偏酸口感的紅醋栗,用來中合芒果的甜,而這顆上頭疊上圓形芒果慕斯的戚風蛋糕,上頭的芒果還用金箔點綴更顯華麗,一口吃下夏天正式到來,芒果季報到,讓各家業者紛紛推出芒果相關甜點。

飯店業者 Gloria:「我們的(德國籍)甜點主廚,也特別下到台南的玉井,特別去挑愛文芒果,他也覺得品質非常的好,所以他特別以這個愛文芒果,設計了多款的甜點,在我們蛋糕櫃上做販售,每個禮拜也都可以看到,詢問度非常的高,也為我們蛋糕櫃呢,增加了1成以上的成長。

像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就推出選自台南玉井芒果的芒果戚風蛋糕、起司蛋糕;台北君悅酒店,則推出一款以法式甜點「聖多諾黑」為發想,千層酥為基底、芒果醬為內餡的芒果泡芙酥塔;台北西華飯店則是在夏季推出結合拿鐵、珍珠等元素的夏令芒果系列飲品,同樣吸睛消暑。

芒果季到來,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網購台灣在地小農的「芒果寶盒」開箱文,豪華陣容更是吸引眾人目光,而現在,透過水保局與在地農友的努力,台東的夏雪芒果,在台北也吃得到。

農委會水保局局長李鎮洋:「台東的夏雪芒果,我們號稱是我們芒果界的LV,這個芒果具有土芒果的香氣,愛文芒果的味道,還有金煌芒果的甜味。」

小農黃春潮:「它的種植地方,卑南鄉,那個是山坡地,所以非常好,山坡地不會積水,所以我們夏雪芒果,可能是在台東縣來講,可能是最好的。」

農友對自家品種讚不絕口,而為了大力推廣,還邀請人氣甜點店 研發新法式甜點,要讓當季水果,在屬於他們的季節裡,展現最誘人的鮮甜滋味。(記者貝庭、方劭丞/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