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冰加炙燒烤布蕾" 冰火交錯視覺享受!
字級:
A+
A-

氣溫不斷升高,你是不是也想來一碗消暑冰品呢,就有業者主推浮誇系刨冰,除了視覺衝突要吸睛,在抹茶冰上炙烤布蕾,口味也要夠特別,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有機玫瑰熬煮成汁,淋在刨冰上頭,粉色外表讓少女們的快門,停不下來!

細緻的日式刨冰,如雪片般紛飛落下,店員大方地挖起一大匙紅豆,填滿碗中心當作夾層,刨冰一圈又一圈豪邁堆疊,就快比臉還要大,輕輕塑型,再淋上抹茶醬料,一片綠油油,像極了碗中的小森林,最後最後,擠上人氣超高的布蕾,再灑上細緻的白糖粉,準備上桌炙燒。白糖粉經過炙燒,成了充滿光澤的晶瑩糖片,還聞得到淡淡焦香,整口吃下去,就是嗅覺、視覺與味覺的多重享受,連不愛吃甜點的大男生都說讚。

民眾:「上面炙燒的這個糖,也脆脆的,所以口感還不錯,視覺上看起來蠻酷的,因為在冰上面烤,看起來還蠻新奇的這樣子。」冰店老闆Suesue : 「我們主要是用火跟冰,去做比較衝突的設計,而且我們會在桌邊做炙燒,所以很多客人會錄影。」

想不到吧!粉色的刨冰,是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玫瑰花,熬煮成香甜的醬料,配上清爽茶凍與湯圓,少女們是為之瘋狂。

民眾:「很少見這種玫瑰香氣的冰,然後它長得也蠻漂亮的,所以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民眾:「它玫瑰的香氣還蠻明顯的,我覺得很適合帶女朋友,或是帶另外一伴,過來吃我覺得還不錯。」冰店老闆Suesue : 「口味上面,像我們的玫瑰冰,就是使用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花,所以它吃起來是很天然的。」

同樣走浮誇系冰品的,還有這家,完全是一座可以吃的抹茶山,吃來綿密,抹茶香氣濃郁,一顆一顆的西瓜球,放在粉色的雪花冰上,也很吸睛,天氣越來越炎熱,來上一碗浮誇系冰品,保證你暑氣全消!(記者周恬吏、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