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打卡暴紅!"喝的甜點"拚口感也比吸睛
字級:
A+
A-

近年來網美手搖飲料話題十足,各家都在比誰爆料?誰浮誇?這家東區起家的網紅飲料店,主打「喝的甜點」,因為奶茶控天王周杰倫在IG打卡爆紅,外型有如起司蛋糕的「檸檬慕斯草莓冰沙」,絕美漸層讓人少女心大發,另一家把泰國甜點「椰汁芒果糯米飯」跟芒果冰沙結合,變成一杯輕鬆帶著走,好喝好拍的甜品冰沙。

飲料配甜點,水果尬奶蓋,在手搖界掀起新流行,有奶茶控天王之稱的周杰倫,就在IG搶先打卡這杯「檸檬慕斯草莓冰沙」,吸引大批粉絲們衝一波嚐鮮。

底部絕美的漸層,是以QQ的白葡萄果凍增添口感,再加一層新鮮草莓果粒,再鋪上一層果凍,透明漸層透心涼,搭配滿滿的草莓冰沙,接下來飲料跟甜點要來個完美結合,把奶蓋打成檸檬慕斯,一球一球堆疊起來,一次滿足飲料控和甜點控。

手搖飲品創辦人林筱喻:「現在的飲料非常需要取勝在造型的部份,所以我們就想說,蛋糕它造型可以做的非常美,因為擠花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花樣,因此我們今年就一直在想說,蛋糕上面我們有什麼技術,可以移植到飲料上面。」

微酸香氣十足的檸檬慕斯,濃郁滑順有如起司蛋糕的口感,搭配滿滿新鮮草莓冰沙,雙色絕美漸層的果凍,可以滿足咀嚼控的慾望,口感豐富有層次,喝上一口濃厚奶蓋,嘴唇留下一抹白色印記,光是外型就讓人少女心大發。客人蔡小姐:「造型蠻浮誇的,然後又很適合拍照,它就很像蛋糕,就覺得很棒很可愛。」

另外以白葡萄果凍,搭配新鮮白葡萄,再加入夏天熱門的多多綠冰沙,擺上檸檬片裝飾,透心涼的「多多綠茶葡萄凍飲」,濃郁的多多綠茶,搭配香甜的白葡萄果凍,清新不膩口。

位在台北東區巷弄的飲料店,裝潢走的是日系小清新路線,搭配上各種高顏值的特色茶飲,立刻成為東區打卡朝聖熱點,2年前台北東區發跡,如今已迅速拓展11個國家,全球有40家分店。

同樣行銷全球六大州,在46個國家展店1050家的飲料品牌,今年夏天也不甘示弱,以果王、果后應戰,融入「喝的甜點」的概念,創新搭配泰式經典小吃「椰汁芒果糯米飯」的新奇組合,以天然斑蘭葉染綠的糯米為底,加入綠豆酥,接下來芒果冰沙,加入椰奶,還有一整顆的愛文芒果,以新鮮芒果冰沙,搭配綠色糯米再往上堆疊芒果粒,最後點綴綠豆酥。

哇!「霸氣芒果王」榮眾登場,夏天盛產的愛文芒果,巧妙融合泰式經典芒果糯米飯,大膽撞色超吸睛,最下層還有糯米、綠豆酥,增添飽滿口感,點上一杯,讓人彷彿一秒到泰國。

手搖飲品發言人謝婷韻:「我們是想要讓飲料甜品化,所以才會有這樣一個發想,那第二件事情的話,就是因為我們今年看到芒果的一個採收的狀況,再加上疫情的關係,外銷的出口不是那麼地順暢,所以我們想說支持芒果的銷量,才推出這個產品。」

霸氣鋪滿荔枝果肉,再灑上金色雪花片,增添果后的貴氣,獨特的「黃金荔之后」,喝得到荔枝、火龍果冰沙,還有QQ桂花凍越嚼越唰嘴,滋味爽口超清涼。

隨著疫情大解封,各家飲品卯足全力開戰要贏在下半場,今夏流行「喝的甜點」,搭配當季新鮮水果,富有咀嚼感的配料,兼具口感跟美感,飽足又能打卡PO上IG,要在飲料海中殺出重圍。(記者黃梅琴、熊汝璽、黃彥彰/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