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股東快看!紀念品超商"先預訂再領取"
字級:
A+
A-

往年股東會紀念品討論度總是非常高的中鋼,今年也不例外,今年送出的「鯨魚彩繪抗菌鋼杯」,是首次可以在超商預購領取。只要是持有1000股以上的中鋼股東,今天(5)開始可以在超商先預訂,實際到機台上操作,從輸入資料到訂購不到30秒時間就能完成,就有股民大讚非常方便。

印有鯨魚彩繪的Tiffany藍色杯身,風格簡約又兼顧環保時尚,包裝盒還能變身成筆筒,每年股東會紀念品總能引發討論度的中鋼,今年推出的抗菌鋼杯依舊是魅力不減。今年因為公衛事件衝擊,首次可以讓股東在超商兌換紀念品,5號開跑連續4天,只要是持有1000股以上的股東,都能在超商先預訂、再領取。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領取方式,其中一種就是到超商先預訂,這也是第一次在超商可以領取股東會紀念品,來到事務機前面點選螢幕,輸入身分證字號以及股東戶號,短短不到30秒,就完成預訂,讓股民大讚很方便。

股民表示「10秒我就操作完畢了,我現在只是先預訂,因為其實我也是要走兩趟,他流程是方便,但是也不能現場取。」也有民眾認為「平常上班沒那個時間去排隊,如果可以在家外面巷口的超商領,是真的滿方便的。」

11號開始拿著股東會開會通知書,回到原預定超商,事務機領取小白單之後,就可以到櫃檯領取紀念品。與超商合作創下國內股東會紀念品領取首例,不過僅限持有 1000 股以上的股東,零股股東仍得完成線上投票,再到指定地點領取。

中鋼紀念品非常搶手,在拍賣網站上已經有5月底先領到鯨魚杯的股民,選擇轉賣變現,價格從200-350元不等,讓這小小鋼杯的魅力是不容小覷。(記者 葉俞璘、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