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枝甘露變鬆餅!多層次口感如水果碉堡
字級:
A+
A-

天氣越來越熱,口味清爽又消暑的甜點也成了許多人的喜愛,有業者順勢推出楊枝甘露口味的鬆餅,新鮮水果加上西米露,口感層次豐富又相當解膩,另外也店家推出檸檬乳酪舒芙蕾,酸中帶甜的口感,讓人吃下一口暑氣全消!

打發的蛋白霜與麵糊輕柔融合,一層堆疊後再一層維持蓬鬆厚度,放在煎臺悶煎4到5分鐘上色,讓表面呈現微焦的金黃色之後,再將新鮮芒果與鮮奶油堆疊,就像是座水果碉堡一樣壯觀,利用芒果醬點綴,再貼上藍莓,灑上楊枝甘露裡必備的西米露,泡過櫻桃綠茶,更增加口感層次,再疊上一大球金黃的芒果冰淇淋,準備上桌,經典港式飲茶料理中,不可或缺的楊枝甘露搖身一變,成為夏日消暑的可口鬆餅!

民眾表示「加上新鮮芒果,所以整體來講還是很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很適合在夏天。」另一位民眾則表示「外觀看起來很精緻,芒果吃起來就酸酸甜甜,就是很消暑。」

除了將港式料理,變成炎炎夏日清涼消暑的鬆餅之外,還有用特大號的鬆餅主體,淋上濃郁的乳酪醬,糖漬甜橙陪襯,再放上薄荷葉,搭配的芒果熊限定飲品,可愛造型簡直成了底片殺手。

民眾吃了之後表示「很綿密,然後很有夏天的感覺,吃起來就很棒,還有冰淇淋。」另一位民眾則說「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吃甜點,但是甜點加水果,感覺起來比較好吃,比較不會那麼甜。」業者點出「喜歡吃水果的顧客來說,楊枝甘露的組合物,其實就是芒果、耶奶,這些都是讓我們聯想到,會是一個很清涼的風味,銷售一直都是在一二名,幾乎每天都售完。」

迎戰高溫炎熱天氣,搶消暑商機,知名的主題餐廳則是推出,清爽的水果鬆餅應戰,還會隨餐贈送可愛的公仔,也有業者看準夏季甜點商機,推出用檸檬乳酪與北海道,牛奶麻糬冰淇淋結合的舒芙蕾鬆餅,濃郁奶香與香甜檸檬,意外合拍,業者各出奇招,以口味清爽的鬆餅,要征服消費者的胃!(記者周恬吏、謝隆証/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