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外帶外送! 頂級鍋物到府"涮鍋教學"
字級:
A+
A-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讓餐飲業受到衝擊,但也有不少餐飲業者,趁著淡季進行轉型與佈局,邁入20周年的橘色餐飲集團,不只做外送與外帶,更推出外燴服務,業者將新鮮食材、鍋具一併外送到府,消費者在家裡就能輕鬆享用餐廳美食。而隨著疫情趨緩,不少餐飲集團如王品瓦城豆府都表示,下半年將重啟展店計畫。

大大的沙公,蛤蜊、鮮蝦、肉盤,豐富的生鮮食材,通通裝進外送餐盒裡打包,食材連同烹調用的紅銅鍋外送到府,並提供桌邊的涮鍋教學服務,另類外燴服務,民眾在家也能享用餐廳美食,在力推防疫新生活時期,提供消費者新選擇。

集團執行長袁保華:「我們大概去年,就有計畫說要推出,類似小外燴的概念,只是說疫情其實,加速了我們產品概念的推出,服務到更多,可能沒有辦法訂到位的,或者是他不方便出門的客人
,好比說有些人可能,媽媽帶著小孩就帶出門,就是很麻煩的事情,那如果可以送回他家裡去,那他在家裡就可以很自在的吃。」

消費者唯一要做的,就是負責吃,吃完還有專人再將餐具垃圾打包帶走,把客人寵到家。以高檔涮涮鍋起家的,橘色餐飲集團走過20周年,並交棒給下一代後,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考驗,則自信認為,經營方針不變,做好原本該做的事,而3倍券則完全配合政府措施。

集團創辦人袁永定:「很幸運在這次疫情方面,我們的所受的傷害並不算大,基本上還是不會有任何作改變吧,我們還是秉持,我們過去20年模式再繼續走下去。」

橘色餐飲集團去年營收高達6.8億元,如今也走出疫情陰影,也公布未來將跨出台北展店,5年內布局6都。

而計畫展店的餐飲業者也包括王品,宣布將在第三季,釋出500個正職職缺,年底展店目標300店以上,而韓式料理餐廳豆府集團,也預計再展店4~5間門市,泰式餐飲龍頭瓦城也表示,只要有好的條件地點,可望在下半年重啟展店計畫。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餐飲業門市來客數有感回溫,業者擴大展店外,也推出外送或外燴方案,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記者唐家儀、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