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將重啟賽程? 傳已洽談迪士尼場地
字級:
A+
A-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美國職籃NBA賽事也傳來好消息,據外媒報導NBA聯盟計畫將在7月下旬重啟賽事,至於復賽場地目前NBA看準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綜合運動園區,且已經進入協商階段。另外,美國旅遊業也有逐漸復甦態勢,5月出航班次明顯比3、4月增加,顯示美國民眾生活逐步回到正軌。

一個華麗運球,投出漂亮三分球順利得分,全球最受矚目的美國職籃NBA賽事,受到公衛事件波及,從3月11號開始無限期停賽,隔了2個多月,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據外媒報導NBA聯盟將在7月下旬重新恢復賽程。

C主播Steve Goldstein:「NBA準備要重啟球季,目前看來地點很可能在佛州,NBA和迪士尼正在洽談,在奧蘭多迪士尼舉行閉門比賽,那裡有3座體育場館,也有飯店等設施。」

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占地122平方公里的奧蘭多迪士尼,據傳NBA就是要將迪士尼旗下的ESPN綜合運動園區,當作未來復賽場地。ESPN作家Ramona在Twitter上,貼出與NBA發言人巴斯的對話,也間接證實,NBA跟迪士尼已經進入協商階段。除了國際體育賽事逐漸擺脫疫情陰霾,美國旅遊業似乎也看見復甦態勢。

民眾:「若是一或兩個月前,我應該哪兒都不去,但在某個時間點,我們總該恢復正常生活,看你怎麼判定,我認為現在很合理的時刻。」

受到疫情影響,3到4月美國航空一天載客量,銳減到只剩五分之一,但從五月開始旅遊人數明顯回升,5/15當天有近7000次航班出航,21號全美機場安檢人數也逼近32萬,創2個月以來新高。旅遊研究應用軟體公司最新調查顯示,75%的民眾認為只要他們感到安全就會開始規畫旅遊行程,超過40%的民眾表示,這個夏天他們仍計畫搭乘飛機旅行,25%的民眾已經開始替下個月的旅遊行程安排訂票,透露出已經有許多美國人開始規畫未來的旅遊行程,愈來愈多的跡象顯示,美國民眾開始逐漸回到原本的生活。(記者劉馥慈、熊汝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