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領先全球開放進場 盼陳時中出席開球
字級:
A+
A-

公衛危機衝擊下,中華職棒明天(8日)開始將率先全球開放觀眾進場觀賽,限額1000名,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下午率隊前往新莊球場稽查防疫情況。現場除了將採實名制驗票,座位安排間隔一排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開球熱門人選,富邦悍將指出,已經邀請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擔任,目前等待回復中。

跟著球迷的動線,在新莊棒球場從售票區、場內座位區、飲食區、 甚至廁所都實際走了一圈,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率隊稽查新莊球場防疫情況。就是因為公衛危機衝擊全球各類運動賽事紛紛停擺,但中華職棒率先開打,8號更將再度領先全球開放一千名球迷進場觀賞,新北市長侯友宜力拼防疫到位。

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指出「(座位區)前後排中間隔了一排,中間又間隔兩個距離,距離的安排上目前看起來是可以,可是因為球迷來了,總是會激情,所以在移動上面一定會有,這一點可能明天工作人員要加多一點,隨時不斷的協助提醒。」

除了實名制驗票,座位安排隔排坐,同一排間隔兩個位子,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更強調進入球場內,所以人員全程都要戴口罩,只能在規定的座位區吃東西時,才可以脫下口罩。至於開球熱門人選,有沒有可能是防疫MVP,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指出「現在就是有邀請(陳時中),現在等回復而已,購票的部分其實,聯盟都給球團去做統籌。」

現場限定一千名球迷進場觀賽,富邦悍將會員及有買季票的球迷優先購票。8號晚間除了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中信兄弟對戰樂天桃猿也將在洲際棒球場上演。中職獨步全球開打,讓球迷興奮度破表。(記者 葉俞璘、張皓普、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