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代iPhone SE亮相! 定價1.45萬.4/24開賣
字級:
A+
A-

公衛事件延燒之際,蘋果傳聞近兩年的新一代平價版iPhoneSE,終於在15日晚間於官網正式亮相,並拋出僅399美元,約新台幣14500元的震撼價格。這款新機有著與iPhone8相似的機身,但搭載了與11Pro一樣的高效能A13仿生晶片,鏡頭方面也多了吸引人的三大新功能,可望帶動新一波換機潮,也將挹注相關供應鏈鴻海和碩、臻鼎本季營運業績。

紅、黑、白色,擁有熟悉外觀的手機漸漸浮出檯面,蘋果新一代
平價版iPhone SE,在傳聞近兩年後終於在15日晚間上架,以399美元起,約新台幣14500元起跳的價格,正式與全球果迷見面!

外國科技部落客表示:「沒錯這看起來絕對不像一台2020年手機,看iPhone SE 2最好的方法,就是iPhone 8的機身配上iPhone 11 Pro的內部,而就我了解它是完全一樣的A13 Bionic,沒有電池降頻且是滿功率的,與你在千美元iPhone中得到的晶片是一樣的。」

全新iPhone SE除了搭載蘋果設計的A13仿生晶片以外,其餘規格幾乎都與iPhone 8一模一樣,使用4.7吋LCD螢幕,並配有經典的Touch ID 指紋辨識及無線充電功能,以及採用1200萬畫素f/1.8的單廣角鏡頭,而對於以相機、拍照為考量重點的消費者來說iPhone SE值得購買嗎?」

外國科技部落客表示:「因為多數的處理過程都在那個A13 Bionic上,它支援智慧HDR和人像模式,雖然就像iPhone XR因為是一顆單鏡頭,因此只限至於人而沒有動物,影片應該也是會很不錯,它可拍攝最高達60fps的4K高畫質影片。」

換上了A13晶片的iPhone SE多了3大新功能,相機包含人像模式、6種人像光線和新一代照片智慧型HDR都是iPhone 8所沒有的,因此被蘋果稱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單相機系統,也讓外界好奇是否能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外國媒體報導:「我認為是不會影響讓需求方面有太大問題,因為你可以在關網上查看它,而且當你說它看起來像iPhone 8,我認為消費者絕對了解他們會買到的產品,我想比較有可能的問題是蘋果是否能夠快的將產品交給消費者。」

就供應鏈面來說,中國當局已對封城解禁產能大開供應應該無虞。而摩根大通認為,短期而言iPhone SE2能對蘋果第二季出貨量發揮支撐效果,因此只將整體iPhone第二季出貨量從4300萬支,小幅調降為3700萬支,可望帶動鴻海和碩、臻鼎和台郡的業績,而公衛事件延燒之際,蘋果以低調的形式讓新iPhone SE悄悄亮相,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開放官網預購,並在24日正式開賣,屆時升級的攝影功能還有極具吸引力的價格,能否讓消費者買單是蘋果將面臨的一大考驗。(記者曹再蔆、蘇韋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