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3D人偶上線! 宏達電虛擬會議搶先玩
字級:
A+
A-

因應企業防疫大作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拿出秘密武器,原先只提供公司內部使用的VR虛擬會議服務,現在也在平台釋出預覽版,讓企業和消費者免費下載體驗。虛擬會議可以創立自己的3D人偶,就能直接上線開會,會中除了可以分享檔案、簡報,也能秀出產品3D物件,用控制器當作畫筆,能物件上畫畫、標註,提高團隊溝通效率,非凡新聞也搶先試玩體驗!

因應全球疫情升溫,也讓遠距辦公需求大增,想像一下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面,透過VR虛擬裝置,就可以加入線上虛擬會議,和很多人一起開會,首先第一步,要先創建自己的虛擬人偶。

手機拍張照,簡單的3D人偶立刻成形,捏捏鼻子、嘴巴,再挑挑髮型、膚色,在虛擬世界想長甚麼樣子,都能選擇。創建好虛擬人偶角色,只要戴上VR頭盔,就可以進入虛擬會議。

虛擬人偶一上線,就可以看到其他與會者加入,他們可能來自不同時區、地點,卻能在同一個空間一起開會,還可以握個手問候一下,會議方式也很多元

虛擬會議成員:「今天透過這個會議,我們大家來討論一下,透過這個產品外型設計,有沒有哪部分可以做些調整。」

虛擬會議可以打破平面視訊會議限制,帶來更沉浸體驗,也能把3D物件,直接拉到會議空間,例如討論產品設計,而揮動控制器選擇畫筆,就可以針對物件進行標註操作很直覺,也提高溝通效率,而共享簡報資料、檔案傳輸,同樣在會中就能完成,還可以拉與會者來張虛擬合照。

虛擬人偶排排站好,換個角度,或是來張自拍,簡單就能完成會議紀錄。宏達電因應防疫作戰,把原先是公司內部使用的,VR虛擬會議服務VIVE Sync,在平台釋出預覽版,供企業或是消費者免費下載試用,就連董事長王雪紅,也都在用虛擬會議,目前介面支援7國語言,未來測試版(Beta)也即將上線,並擴充更多功能。

各家台灣企業也紛紛推出各類,遠距辦公服務上線,像是台灣大哥大,企業通訊軟體M

隨全球疫情持續發燒,這波遠距辦公的防疫商機,也成了企業搶攻的新市場大餅。(記者陳韻羽、陳昱志/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