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酒精供應!台酒擴大通路下周鋪貨賣場
字級:
A+
A-

防疫大作戰,掀起酒精搶購潮!為此,台酒和台糖公司全力投入生產,像是台酒從2月9號至今已生產600萬瓶酒精,因此計劃將擴大銷售通路,讓民眾都能買得到。除了健保藥局和四大超商之外,下週開始,連鎖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以及連鎖超市頂好和美聯社都將陸續開賣300ml防疫酒精。

全民防疫大作戰!放假日,民眾持續早起,排隊買酒精。

民眾:「因為剛開始開賣的時候,就開始賣得很快,所以變成買不到,又跑去其他的超商,其實數量也都是很少。現在比較好買了啦!」

供不應求的酒精,民眾反應有逐漸好買的跡象,就是因為台酒公司,從2月9號至今已生產超過六百萬瓶,目前產量足夠,除了台酒自家通路135個據點之外,還有全台5千6百多家,健保特約藥局、四大超商共1萬1千多個門市,以及全聯的1千多個據點,也都能買到酒精。因此,台酒打算擴大銷售通路,在超市和量販店鋪貨上架。

家樂福公關 張君鴻表示:「台酒部分的酒精,預計是在下禮拜一,也就是3月16號的時候,我們在下午2點,全台136家包含便利購還有量販,會有販售台酒的限量300ml售價40元的酒精。」

包括家樂福將在3月16號,下午2點開賣,連鎖超市頂好則於3月15號,上午10點開賣,另外美聯社,14號起也會依據物流到貨時間,陸續開賣防疫酒精。

民眾:「方便的地方像超商,會比較適合我們,沒有常常去大超市的那種客人。如果有更買得到的話,那應該是更方便,可是也希望說,數量能夠增加多一點,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沒有了。」

因應民眾需求高、銷售速度快,除了台酒賣場增設超市上架,台糖也力拚日產七萬瓶。就是希望能讓民眾更方便買到酒精,為防疫做好把關。(記者 蔡佳芸 邱文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