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去年獲利159.39億 EPS1.31元
字級:
A+
A-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華南金控今(9)天也改採線上法說,被問到是否會因為疫情改變放款策略,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強調不會修正目標,因為過去受美中貿戰以及大陸經濟放緩影響,就已經對大陸地區及港澳分行授信業務,採取審慎保守原則,並逐步減少對大陸市場曝險,因此金控受疫情衝擊不大。

金控法說會 旺季開跑
受肺炎疫情影響
華南金控法說會 
9號改採線上登場

當然 法人最關心的
也是疫情衝擊下 
金控放款策略 是否將調整 
華南金控總經理 羅寶珠強調 
不會 修正目標

B華南金控總經理 羅寶珠
S003114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會不會修正我們今年 各項的目標003119 我們不會修正 到目前為止 沒有修正的計畫003127
B華南銀行副總 王瑞雲
S003155(2020年)我們企金業務 我們仍然以擴大中小企業放款量 以及推展大陸地區以外的 海外分行 的放款為重心 (因美中貿戰)我們對於大陸地區 以及港澳分行的授信業務 我們就已經採取審慎保守的原則來辦理 並且我們也逐步減少 對大陸市場曝險003226

點出因應美中貿戰
已經大幅降低 大陸地區比重
因此這次受疫情 影響有限
另外 各國政府 已經採取各項防疫措施
不排除 若疫情在第二季趨緩
經濟會出現 爆發性反彈 

-------

B華南銀行副總 王瑞雲
S003318持續看好 台商回台投資 帶動的內需產業發展 所延伸的商機 還有包括相關產業 供應鏈的商機003333(並且)持續推展收益性比較高的 中小企業放款 這仍然是我們2020年的重點推產方向 

-------
也讓外界關注今年的 股利發放政策

B華南金控財務管理處處長 張炳輝
S108年的股利政策的部分 目前我們還在研議當中005052 005140(去年)合計是每股股利是1.09元 股利的發放率 大概是86% 依照過去我們幾個年度的發放比例 大概是介在7成到9成左右005151

股利配發政策 
預期4~5月 會提報董事會 並進行公告
至於財務投資上

儘管聯準會降息
外債仍以加碼美國政府公債為主
台股則以殖利率優的「藍籌股」為主

金控法說輪番登場
如何對抗疫情衝擊 與 降息壓力
成了法人最關注的焦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