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擴大對台採購踩蘋果供應鏈地盤
字級:
A+
A-

全球手機龍頭三星,今年的旗艦機皇S4銷售不如預期,現在內部策略也大轉彎!原本70%的零組件,都是由自家一條龍生產,不過傳出今年底將擴大對台廠供應鏈採購,包括可成、鎧勝、新日興都是釋單對象,等於是踩進了蘋果供應鏈地盤。不過中國代工廠也悄悄崛起,像是比亞迪就打敗英業達,吃下惠普手機大單,也成了台廠供應鏈的威脅!


大手隔空一揮,就能流覽心上人的照片,三星找來俊男美女,拍攝音樂愛情故事,強力行銷S4賣點,不過銷量不如預期,也讓三星開始調整策略。

外電,<三星和蘋果開始,在供應鏈上爭奪...>。

長期以自有零件為主的三星,70%零件來源,都是自家工廠一條龍生產,為了提升產品競爭力,近期開始分散供貨風險,擴大對台灣廠商釋單,也一舉踩入蘋果地盤,除了原本就有合作的,閎暉、大立光、晶技等供應商,*,<現在蘋概股,金屬機殼廠可成鎧勝,沖壓件廠谷崧,以及軸承廠商新日興等,都是鎖定對象,顯示三星與蘋果對決,將在關鍵零組件戰場上開打>。

科技主播,<三星將會推出金屬的系列...>。

三星預計在2014年發動,更猛的攻勢,以全金屬機身打造的GalaxyF,頂級系列款手機搶市場,再加上三星在登上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龍頭之後,後續出貨勢必得向外求援,才能應付市場需求,更需仰賴台廠穩定的供貨能力,另一個積極調整策略的,則是筆電大廠惠普,重返智慧手機戰場的最新產品,將交由中國比亞迪代工,台廠英業達則爭取失利。

分析師,<中國的代工廠,是一個威脅...>。

可成新日興,受到三星擴大轉單消息影響,30號股價相對大盤逆勢有撐,隨著國際大廠調整策略聯盟,腳步加速,台廠供應鏈能否搭上風潮,也是未來營運能否加溫的關鍵。



勢必得,積極爭取,才能擴大獲利來源。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