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當相機!諾基亞推4100萬畫素
字級:
A+
A-

旗艦機皇的照相畫素PK越演越烈,繼索尼XperiaZ1的2070萬畫素之後,諾基亞推出畫素高達4100萬畫素的Lumia1020,甚至還搭配特殊的充電手把,讓手機拍照看起來、還有拍照的方式就像傳統相機一樣。高階機種各出奇招,像三星看著蘋果金色版本熱賣,也跟著推出了粉紅金與咖啡金版本搶市場!

<在我手上,就是諾基亞的最新機皇,Lumia1020,先來看它的外型,最大的特色,就是背後有這一顆,圓圓的的大鏡頭,甚至有一點突起,因為它得畫素,高達了4100萬,整台手機看起來很像相機,但是甚至還有這樣的,充電手把,我們把手機套上去之後,就像一般相機一樣,可以直接,按下上面的快門拍照>。

裝上電池把手,不只能變身相機,還可以充當行動電源,諾基亞新機皇除了有,*,<1.5GHz雙核心處理器,1280*768解析度,4.5吋AMOLED面板,內建2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單機售價則24900元>,雖然規格和主流機皇,有一點差距,不過就連光圈快門,還有ISO值都能調整,相機功能才是強項。


<4100萬的相機,到底有什麼實際功用,馬上來實測看看,像是遠方有這樣的模型屋,按下拍照,現在把剛才的照片打開來,把螢幕拉拉到最大,可以發現上頭的草,還有粉紅屋子的家具,全都清清楚楚>。

拿它和同樣主打手機相機化的,SONYZ1比一比,*,<照相畫素以諾基亞較高,處理器部分索尼以四核心勝出,在相機配件方面,SONY配備了無線單眼鏡頭,諾基亞則是有電池把手>。

達人,<其實它規格沒有很高,但是照相功能很好,看好可以拉抬動能>,諾基亞,<併入微軟之後,目前策略還沒有太大的改變,會與微軟做更多的整合>。

諾基亞力拼東山再起,不過高階機種各出奇招,像三星就有樣學像,推出了金色版本的新機,三星推出咖啡金,與粉紅金色兩款GalaxyS4,期待拉抬動能,看來手機大戰,功能與外表都得要有賣點,才能獲得消費者青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