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崔咪樂當老闆娘月營收破百萬
字級:
A+
A-

部落客正妹崔咪,網誌人氣高達兩千多萬人,其實她不只經營部落格,更是兩家服飾店老闆娘,像蔡依林、李毓芬都曾穿過她設計的衣服,兩家店月營業額破百萬,目前也打算往中南部設點,逐步朝品牌化發展進軍亞洲市場,但其實崔咪過去也是領薪水的鞋子設計師,工作3年後,砸百萬拼創業,除了利用部落客身分和辦走秀
宣傳,大開知名度
,在競爭激烈的服飾業中,逐漸站穩腳步。

SO哈囉我是崔咪,歡迎來逛我的店,===============,俏麗妹妹頭流海,和一雙水靈大眼,身穿皮衣、熱褲展現佼好身材,*半框,她是以美妝教學爆紅的,人氣部落客崔咪,現實生活中,可是兩家服飾店老闆娘,每月營業額破百萬,*半框,SO 你這個可以這樣搭,===============,細心幫客人搭配一整套,店內除了很多歐美品牌衣服,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的崔咪,更會DIY替服裝升級。

崔咪,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外面絕對找不到每件都是獨一無二,============================================,崔咪設計的高根鞋和項鍊,*,更經獲得許多藝人青睞,包括蔡依林和李毓芬都曾穿過,團體BYE2特愛這款貓咪項鍊,*,明星加持讓崔咪大膽展店,還辦大型走秀增加曝光度,創業3年做出成績,但回想當初創業可不是這麼順利。


東區店租壓力很大都很緊張,但我覺得領人薪水雖然穩定但也不是你的,創業很辛苦但成就感很大,========================。

崔咪創業有成後也投資房地產理財,挑預售屋時購買,現在手上頭就有兩間房,崔咪集部落客老闆娘包租婆三種身分於一身,賺進源源財富。

記者谷庭劉志勝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