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傳攜手中華電入股緬甸最大電信
字級:
A+
A-

積極搶進新興國家市場,傳出宏達電將跟中華電信、法國電信業者等攜手,入股緬甸最大的電信公司,看準的就是當地政府喊出在2016年前,行動電話普及率,將從現在的9%,提升到80%,商機驚人!不過宏達電第三季面臨虧損疑雲,外資小摩,認為第三季營收可能低於500億元低標甚至不到,將目標價砍到100元!宏達電今天股價表現也面露疲態下跌2.99%收在130元

(哈囉我是周永明從小在緬甸長大....)。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今年年初才親自用緬甸語,錄製宣傳影片,將旗下高階機種蝴蝶機,引進緬甸市場,現在傳出布局腳步加快,將入股緬甸最大的電信業者MPT!。



有6000萬人口的緬甸,行動電話普及率卻只有9%,●,<當地政府喊出2016年前,將普及率提高到80%,等於目前540萬用戶,要在3年內衝破4800萬用戶商機驚人>,加上先前緬甸政府,開放2張4G執照,●,<由台灣中華電信宏達電,法國電信業者Orange,日本丸紅商社組成的團隊,是第一順位候補名單>,能否取得資格,最快10月份就會揭曉。

~(達人-當地市場概況)。

宏達電積極拓展市場,不過第三季面臨虧損疑雲,外資小摩認為,●,<宏達電第三季營收可能,僅達低標500億元甚至不到,重申減碼,目標價下修到100元>,●壓,<未來資產管理也表示,預估出貨量將由第二季的,590萬支下滑到410萬支>,●壓,<甚至就連對岸小米機,都可能在今年的出貨量,超越宏達電今年預估的2000萬支!>。

~(雪紅-第四季會有很好的產品組合希望第四季有好的出發)。


同樣面臨挑戰的蘋果,則有好消息傳出!,日本市調機構BCN,公布銷售排行榜,●,,跟電信商的合作,也有新進展。



最新流出的宣傳海報,大大的蘋果跟中國移動logo,一旁寫著移動蘋果來了,移動版iPhone5S跟5C,即將震撼上市,雙方結盟預計最快下周一宣布,手機廠商拼突圍積極尋找出路,誰的策略聯盟能奏效,還有待市場考驗。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