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Kitty變裝!三麗鷗淨利3年翻倍
字級:
A+
A-

HelloKitty夢幻可愛的形象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您有沒有發現,近幾年HelloKitty的造型越來越多元,甚至用不同的身分出現,像是變成機械貓、或是穿上球衣當開球嘉賓、甚至變身成金髮比基尼辣妹,讓更多不同族群能夠接受,這和母公司三麗鷗的股價,今年飆漲超過一倍有什麼關係呢?請看這則分析報導

施華洛世奇kitty開三框。

風靡全球的hellokitty,穿上鑲滿水晶的外衣閃閃發亮,可愛夢幻瞬間變的華麗高貴,日本母公司三麗鷗就靠它,(壓在特效畫面)股價今年來飆漲116%,(透)其實五年多前,三麗鷗還身陷虧損14億日圓的泥淖中,如今能夠起死回生,秘密就在,授權開大門Kitty大變身。



多了翅膀的Kitty貓,腳踩金色靴子轉身一圈還能揮揮手,(畫面:俏皮音樂:Kitty排排站往前移動),後面的同伴跟上來,金銀色頭盔加上火箭,機械貓未來感十足。



(道奇)【換上美國職棒球衣,這樣的kitty讓男球迷也瘋狂】,(絲襪)【熟女市場當然不放過,變身成八頭身的金髮比基尼辣妹,可以穿在腿上秀個過癮】,(貼布)【連十八銅人的貼布都能結合】,(包子)【甚至肚子餓了到便利商店吃包子】,(甜甜圈)【或去買甜甜圈都能看到kitty】,就是這樣令人嘆為觀止的百變程度,讓三麗鷗徹底告別近50年的閉門主義,合作多年的國內潮牌有明顯的感受。

(三麗鷗合作業者:設計變的更大膽整體度變時尚大膽前衛一點讓男女都可以接受。

一切的改變來自於三麗鷗創辦人長子的出現,專攻海外授權事業,下放授權許可權限到子公司,並撤回派駐當地的總部員工,審核時間直接從1個月縮短到幾個小時,賺錢效率瞬間提升,讓營收比重只占四成的海外事業,不到三年獲利翻倍,整體貢獻度也衝到九成,步過依舊謹慎。

(三麗鷗合作業者:三麗鷗謹慎程度業界有名/元素顏色比例/像是這個鼻子太寬或太大了這個眼睛大了不夠大的調整。

決策速度加快,合理的授權讓步,三麗鷗就靠著這一張張授權貼紙東山再起,要力拼連三年刷新獲利紀錄。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