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提假扣押先進光反擊將提抗告
字級:
A+
A-

大立光以竊取商業機密為由,對先進光提出假扣押,而今天(26號)一大早,先進光也出面喊冤,表示大立光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將盡快提出抗告,相信很快就可以解決,目前公司的出貨不受影響。不過大立光表示,經過一年的蒐證,目前浮出檯面的專利指控,只是冰山一角,未來還將有更多的法律動作。在官司紛擾下,雙方股價紛紛重挫!


兩代iPhone鏡頭大拆解,不管是iPhone5的800萬,還是5S的1300萬,全都是大立光引以為豪的產品,為了捍衛製程機密,大動作控告營運規模小了幾十倍的,先進光學竊取商業機密,並進行15億元的資產凍結假扣押,只是對手也出面喊冤。

高維亞,<大立光的指控,有許多地方和事實不符,委請律師當中>。

表情無奈,先進光學副總高維亞表示,當初來自大立光的員工,都已經離職,*,<當初四名員工,並沒有帶進大立光所說的兩項專利,其實是來自公司內部的,自主研發,而且現在根本就,已經不再製程中使用>,將會提出抗告,對於結果樂觀。

高維亞,<全案都在掌握當中,不影響目前的接單狀況>。

先進光表示,目前9月營收與8月相當,擴產動作已在上半年執行完成,出貨仍一切正常,不過大立光委任律師則表示,這兩項專利只是冰山一角,促使大立光發現更多事證。

律師103042,<我們是透過這兩項專利,才發現關鍵技術流出,經過一年的追查,發現這兩項專利只是冰山一角>。

大立光表示,能在光學產業立足,靠得就是自動化製程的know-how,一旦這些關鍵技術流出,或者洩漏到大陸去,將會危害台灣上千億的光學產值,才大動作提告,*,<不只先進光,大立光今年六月,也曾對玉晶光進行提告>。

雙方針對官司各說各話,對股價也造成紛擾。

(大立光3008先進光3362)。

大立光26號開盤下跌,盤中持續跌深,跌幅將近3%,千元關卡又失守,先進光開盤一度打入跌停,隨後打開,跌幅仍將進5%,可見全球行動裝置需求旺,在光學領域百家爭鳴下,即使貴為股王,對於潛在的對手,也得及早進行反制動作。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