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娶諾基亞宏達電員工嘆新娘不是我
字級:
A+
A-

宏達電產品研發高層,爆發洩密案件,逼得執行長周永明下重手舉發,甚至發出公開信切割!他向員工溫情喊話,要大家凝聚在一起面對挑戰,不過也強悍表示,對於類似事件,絕不寬恕。不過外界還是對於宏達電留住人才的能力打上問號,面對蘋果新機10號就要發表,宏達電也在今天(3)發表中階新機代號zara的desire601以及低階入門機種desire300應戰。


愛將走入地檢署的這一幕,讓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特別心痛,早在2001年,周永明延攬前副總經理,簡志霖進入宏達電,共同打拼了十幾年後,親自栽培的大將背叛,逼得周永明抓內鬼後,聲明切割。



*,<他首先向員工溫情喊話,現在是極具挑戰的時刻,我們需要凝聚在一起,用決心和勇氣來面對挑戰,公司的整體價值,不會受到個別員工行為的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周永明也強悍要求員工,保護公司的智慧財產,無論任何職級的員工違反規定,一定依法行事,絕不妥協也絕不寬恕>。

周永明尾牙,<我要感謝我們M7的團隊,我們給他們拍手一下好不好,我們今年一定會,非常非常的興奮>。

周永明年初才在尾牙上,公開感謝當時還叫做M7,由簡志霖領導的,NewhTCOne團隊,不過機皇沒有帶動營運翻身,*,<近期股價反而持續下探到150元左右,只剩高峰期的1/10>,連帶讓員工收入不如以往,外界認為員工對前景產生疑慮,加上高層頻頻換將,恐怕也是人心思動的原因之一。

手機王,<還是要看下半年新機布局...>。

短期來看,由於下半年新機設計大致底定,發表時程可望不受影響,只是少了關鍵人才,未來研發能量打上問號,而國外媒體也對,宏達電前景感到憂心,*,<路透社標題,宏達電高層洩漏機密給中國,遭到逮捕,彭博社報導,宏達電員工由於洩密遭到收押,usinessI:「,三名經理人涉嫌洩中國,遭到收押>,案件躍上國際重創品牌形象,下半年還要面對強勁對手。

網路廣告,

就連蘋果iPhone5,都被美國零售通路沃爾瑪,砍到兩年合約價98美元,隨著10號蘋果新品發表會,腳步逼近宏達電也在3號推出代號ZARA的,4.5吋螢幕中階手機DESIRE601,以及代號ZARAMINI的,4.3吋螢幕低階入門手機,DESIRE300,另外還推出極光藍版本的,NEWhTCOne,希望能在第四季補足中低階產品線,與其他手機廠正面對決。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