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大戰!9/3競標4G總價估逾500億
字級:
A+
A-

4G競標明(3)天正式開打!而這次的競爭被譽為,是近十年來,台灣電信市場最大的銀彈戰爭,預估總底價359億元的12個4G頻譜,至少標破500億元。台灣大哥大表示,既然要競標一定是銀彈充足,現金財務絕對沒有問題。外傳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天都在總部實戰演練競標的過程,就是希望能夠順利取得頻譜。

郭台銘徐旭東李炎松戰火>。

4G競標3號登場,被譽為十年來台灣電信史上,最大的銀彈戰爭,競標總底價,359億元台幣的4G頻譜,傳出各家將搶奪,支援終端產品多,價格相對便宜的,1800MHz黃金熱門頻段,競標金額將飆破500億元,創下歷年最大!。



電信三雄蓄勢待發,●,<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競標前一天坐鎮總部,總動員實戰演練>,●,<3日早上9點,電信三雄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遠傳集團徐旭東,台灣大哥大蔡明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七家業者,將各派出六人團隊進入競標室,董座會以專線指揮出價,每一回合規定至少增加3%,最多7%往上疊價>,12個區塊頻譜同時出現,兩輪都沒有人再度出價,競標才算結束。



不過外界擔心,競標規則只能加價不能減價,4G標金如果不斷飆高,過程可能長達數周,甚至好幾個月,市場預估每家業者平均得,砸下100億元搶下頻譜,也新進業者積極加強後盾,●,<頂新集團領軍的台灣之星,在力邀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後,又傳出再邀台玻總裁林伯實入股,充足銀彈>。

<咖擦>。

4G概念股2號股價卻呈現兩樣情,外界看好鴻海具備穩固財務結構,可望成為新進業者新星,盤中小漲0.5%,不過電信三雄,則因為競爭壓力加劇,2號股價,一路在平盤之下震盪,4G競標最後幾家歡樂幾家愁,最終結果,得等到11月份才會揭曉#。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