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涉技術外流美商杜邦跨海提告
字級:
A+
A-

面板廠華映驚傳遭到美商杜邦跨海提告,指控華映涉嫌違反商業機密,擅自將技術交給下游廠商來牟利,檢調已經依照妨害商業秘密罪進行搜索。因為中小尺寸面板需求增溫,華映每年要向美商杜邦大量採購面板光阻溶解液。根據研究機構displayserch觀察因為智慧手機和平板大幅增加,其中又以4吋到5吋的需求最大,另外像是50吋左右的面板,也另闢新戰場。



時速油量汽車儀表板,化身透明的抬頭顯示器,未來還會加入地圖導航。



華映秀出最新透明面板技術,但同一時間卻遭到,美商杜邦跨海提告,涉嫌違反商業機密,29號更遭到檢調搜索,●,檢調懷疑華映員工,將原本向美商杜邦,採購的面板光阻溶解液,擅自交給下游廠商,分析研發相關技術,企圖要在台灣大量生產,甚至銷往大陸牟利>,華映表示,●,這次是針對員工個人搜索,是配合相關單位調查,目前正在調查中,已經委任律師處理,營運財務一切正常>,而華映股價周五不受,檢調搜索消息影響,盤中攻上漲停,友達與群創盤中,也有多筆千張買盤敲進,就是因為面板產業,8月份開始訂單回溫。



研究機構displayserch觀察,不只中小型面板需求增溫,50吋的面板,也在面板雙虎群創,和友達力拱之下,在大陸市場需求大增,反觀韓國面板廠,則是強調8代線,面板利用率提高,●,三星要用48吋,取代原本的46吋,樂金則是拉高到49吋,代替47吋面板>,大型面板規格越拉越近,研究機構更觀察,陸廠京東方和華星光電,也會加強48吋到49吋,隨著中國十一長假,歐美感恩節旺季接近,市場需求提升,台韓面板大戰也再度引爆。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