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工信部高層冒雨訪鴻海土城總部!
字級:
A+
A-

為加強兩岸電信通訊產業交流,由中國工信部副部長劉利華率領的重量級參訪團,除了參加日前台中舉辦的兩岸通訊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之外,也抽空前往台灣多家重量級企業參訪,包含有聯發科、廣達以及聯電,29號下午更冒雨前往鴻海的土城總部,參觀研發中心,而台達電以及宏達電也是採購團的參訪目標!

<(和鴻海有沒有新的合作計畫),有很多啊,合作項目非常多>。

大陸工信部副部長劉利華,率團來台採購進入最後一天,儘管行程滿檔,卻不忘參訪重量級企業,29號特地冒雨前往,電子一哥鴻海的土城總部。

<(鴻海的部分),昨天我們看了,非常好看的研發中心,(有甚麼印象深刻),印象非常好,印象都非常深刻>。

劉利華一行人,在一個半小時的參訪行程中,特別參觀了,鴻海引以為傲的,奈米光機應用中心,以及手機研發和網路通訊設備,而日前透露不排除和,鴻海打造自有品牌手機的,中國前三大電信商,中國移動副總裁李正茂,也是其中的重要成員,雙方也針對4G相關議題,進行討論。

<4G要合作,5G也要合作,從現在開始,5G就要合作>。

劉利華強調放眼全球布局,鴻海不只有手機代工的優勢,更有八屏一網一雲的主軸背景,除了鴻海之外,劉利華帶領的重量級採購團,包括中國三大電信營運商,以及設備大廠華為中興,還有聯想集團,長安汽車海信電子,光是這八家重量級企業,年營收加起來,就逼近五千億人民幣,相當於2.5兆新台幣。

<很多企業都是,多年來已經有很好的合作,我們希望進一步的深化,更加緊密>。

為期一週的採購行程,拜訪了晶片龍頭聯發科,廣達聯電鴻海之外,台達電以及宏達電,也通通在參訪名單之內,採購團預計31號離台,市場預估這回的採購金額,將會超過2.2億美金,相當於台幣66億元,促進兩岸合作商機,記者詹璇依詹明樺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