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928爆量1794億衝上五年次高
字級:
A+
A-

代銷業者估計今年的928檔期推案量暴增,將達到1794億元是五年來的次高,但是卻被踢爆這些都只是房市火熱的假象,因為有高達15%的投機客,為了閃避奢侈稅,轉進預售市場,以轉賣紅單來謀取暴利,無形中還炒高了房價,而且紅單轉賣目前竟然還無法可管、無法可罰!

櫃檯前擠滿排隊民眾,搶著簽約登記,樣品屋裡看房民眾也不間斷,淡海新市鎮的代銷中心裡,人潮絡繹不絕,但在房地產業打滾30多年的業者,卻爆料大批投機客,為了躲奢侈稅轉進預售市場。

林義福,大概多了10分之一。

投機客大舉入侵大炒紅單交易,舉例來說先付10萬元訂金,<>訂下一千萬的預售屋,隨著抬高房價炒作紅單行情,200萬賣出紅單,轉換購屋權利,購屋人得花了1200萬才能買下房子,無形中也炒高了房價,而且既能規避所有稅率,還無法可罰可管。

林義福,現在紅單最多的地方在桃園。

受到紅單轉賣影響,讓今年928檔期,即使面對QE退場疑慮,景氣未回溫的逆勢情況下,<壓>推案量竟高達1794億元,衝上5年次高,外傳淡海新市鎮預售房價,<壓>硬是在5個月內,從開價一坪23萬,現在一坪要34萬元暴漲5成,就是受到紅單炒作的影響。

民眾,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買呀,民眾,買不起。

紅單滿天飛,製造了預售房市火熱的假象,也讓地產學者砲轟,紅單成為炒房元凶。

房市學者花敬群:「,S預售市場的紅單白單這種預購單的炒作行為其實是最近一兩年來房市炒作最重要的元凶更誇張的是建商和代銷就是有一批所謂的粉絲團或投資客再追隨他們所以這是一個很集體的炒作行為。

紅單轉賣目前,只能由國稅局,從稽查交易所得稅著手,即使財政部現在想加強,課稅力道,但得等到立法通過,對於一般小老百姓,眼睜睜看著房價無情上漲,實在是緩不濟急。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