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大陸"固樁"!傳推自家作業系統
字級:
A+
A-

為了挽救持續下滑的業績,宏達電動作頻頻,不只重金請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代言,試圖重塑品牌形象,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宏達電正打算和中國大陸官方合作,積極打造專為對岸消費者設計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但宏達電回應並未主導開發新的作業系統,而下半年旗艦機種onemax間諜照又曝光,似乎也跟下一代iPhone同樣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放大版的htcONE,銀色背蓋窄邊框,5.9吋螢幕大小,宏達電下半年旗艦機種,HTCONEMAX間諜照又曝光,上頭竟然多了"指紋"選項,未來與iPhone5S,同樣都可能搭載指紋辨識功能,可信度大大提高。



宏達電挽救業績力挽狂瀾,砸重金找來鋼鐵人背書,現在市場又傳出,下一步宏達電鎖定大陸市場再出招。

(stand宏達電打算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未來)。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親自坐鎮大陸,和中共官員積極商討,打造對岸專用的作業系統,<透〉,【未來新作業系統,將會深度整合大陸應用程式,例如微博QQ等,預計年底前上市,不排除可能還是用ANDROID為基底】,不過宏達電發出聲明,<>,【表示並未主導,開發新的中文作業系統,但重視大陸政府單位,以及消費者的需求,會持續投資開發,符合當地需求的智慧型手機】。



分析師認為,自有系統雖然難以和,蘋果iOS以及Android相抗衡,但可望抓緊大陸商機,並和北京政商界打好關係,儘管大陸市場有,小米手機靠著軟體,在大陸殺出藍海的例子,但放眼國際大廠,黑莓NOKIA也曾經,堅持使用自製作業系統,但最後都鍛羽而歸,加上宏達電第三季業績,可能出現出現,上市以來的首次虧損,王雪紅這步棋能否成功挽回頹勢,恐怕還得看市場的接受程度。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