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吋大觸控面板"曝光中日台尬新品
字級:
A+
A-

面板年度盛事,全球最大的觸控面板廠登場,包含首次參展的重量級廠商日本夏普以及台灣面板雙虎都在現場秀出新品,夏普是推出的展場最大的70吋觸控面板,用鉛筆就能直接寫字觸控,友達是把拉霸機搬到了現場,秀出展場最彎曲的螢幕,而宸鴻總經理孫大明也現身會場,看好觸控面板蓬勃發展,第四季業績會比第三季還要好!

<全球最大的,觸控面板展開幕了,而一進來,我們就可以看到,日本面板大廠夏普,秀出了70吋超大觸控螢幕,過去呢觸控螢幕,可能只能像這樣子,用手直接來觸控,不過呢這回很特別,可以用鉛筆直接,在上面進行觸控,我現在點下來之後,在這裡寫字非凡新聞,可以看到它是非常的流暢,而且它最高一次,可以支援30點觸控>。

用鉛筆就能,直接在螢幕寫字,甚至十幾隻手指,一起玩遊戲都OK,今年觸控面板暨顯示器展,日系廠夏普首次參加,就秀出展場最大觸控面板,吸引目光,台灣面板廠輸人不輸陣,也火力全開。

<而在台灣面板雙虎,之一的友達,是秀出了全展場,最彎曲的面板,秘密就在這一台拉霸機裡頭,可以看到過去拉霸機,這邊都是平面的,不過我們可以看到這一台,它整個是彎曲的弧度,難度比一般平面的面板,還要高出一倍>。


半徑達13公分,是展場最彎的面板,透過彎曲面板,玩起拉霸更過癮,面板大廠友達,更找來威盛合作,秀出最新奇的,不規則拼接電視牆,把8塊長形螢幕,像拼貼磚塊一樣無限延伸,仔細瞧透過軟體整合,畫面不會隨螢幕歪歪斜斜,讓101煙火彷彿重現眼前。

<鴻海旗下的群創,也是秀出了,大中小尺寸的觸控面板,不過在這裡,有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3D裸視面板,可以看到這樣乍看下,只是3D畫面,不過上面有個小小的鏡頭,它就是眼球追蹤儀,因此它可以追蹤我的眼球,不管我從甚麼角度看,看到的都是3D影像>。

最智慧的眼球追蹤技術,眼珠子左轉右轉,3D畫面還是栩栩如生,特別的還有這個。

<面板的應用也越來越創新,像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方向盤,要讓我們模擬說,透過這個透明顯示器,在開車的時候,不只可以看到儀表板,也可以看到後方的景色>。

從白天到夜晚,透明顯示面板,會依照外圍光照程度,自動調整亮度,堪稱最安全的面板應用,各家大廠搶曝光各出奇招,面板雙虎火藥味特別濃厚。

<我們現在4K2K,價差的部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當然我們希望說,更平民化一點>。

鴻海旗下的群創,一開展就派出郭董愛將,也是掌觸控面板兵符的楊弘文,親自在攤位解說,友達總經理彭雙浪,隨後也親自到展場攤位巡視。

<我們4K2K的產品,整個系列都有都是完整的>。

高層主管親自出動,也釋出對第四季,面板景氣的樂觀看法。

<第三季是不像,往常的旺季那麼旺,但是我們看到後半段,應該還是有拉貨的需求>。

<第四季應該是相當好>,宸鴻總經理孫大明,也現身會場,隨著平板電腦,以及觸控筆電上市,第四季旺季可期,台灣面板雙虎,也認為在,大陸十一長假帶動之下,第四季整體面板市況,可望逐步回溫,記者詹璇依謝永祥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