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超強膠殼?號稱比保護貼耐刮
字級:
A+
A-

蘋果iPhone5S和平價版iPhone5C呼之欲出,據傳平價版的塑膠外殼耐刮程度比保護貼多一倍,將在9/10發表,而且日本和美國將於9/20同步開賣!除了間諜照已經在網路頻傳,蘋果平價iPhone主力代工廠和碩,也傳出因為訂單龐大,上海廠大缺工,對此和碩表示,確實因為旺季來臨而補充人力。


水藍橘紅亮黃青綠,或是傳統白色,蘋果平價iPhone5C,不僅預期將會穿上,五彩繽紛的外衣,傳出背殼硬度,將達8H更耐刮,下個月就要登場。

上掏寶網站,搜尋iPhone5C,不僅有賣家早就,大辣辣放了不少近照,更指出9/10就會發布,提前開放預購。

日經新聞更報導,指出新款iPhone,將於9/20號,在日本開賣,而且iPhone5S,還將會有金色版本。

<我同事他們在上個月的時候,有去深圳那邊的廠,然後他們去廠的時候,他們老闆看到我同事,第一句話劈頭就說,放心啦,那個5S5C,你們都放心啦,大小都差不多,尤其是5S,外觀幾乎跟5,是一模一樣的,我相信它們(蘋果),在最近一定會發表>。

新款iPhone即將登場,平價iPhone,主力代工廠和碩,也傳出因為,蘋果下單太龐大,加上旺季來臨,上海廠區缺工嚴重,為了解決人荒,華東營運中心,還祭出接龍獎金,鼓勵員工介紹作業員,介紹一位可以獲得,600元人民幣,拼命招工就是為了,蘋果新品即將上市。

<一般在旺季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帳目上,要補充這些人員,因為大陸你也知道,OP(作業員)的流動率,本來就比較高,所以需要補充一些,流動性的人力>。


事實上蘋果供應鏈,上游零件廠,大立光玉晶光,7月營收早已提前彈跳,法人預計,8月營收還會再攀升,摩根大通更搶在,大立光23號除息之前,調升目標價到,1300元力挺,美林證券同樣喊買,不過大立光22號股價。

-以下修=。

尾盤急拉上漲超過2%,玉晶光也大漲超5%,軟板廠台郡臻鼎,同樣氣勢如虹一路大漲,臻鼎更一度衝上漲停板-以上修
除了新款iPhone,新iPad也預計,10月就會推出,蘋果新品齊發,就看能否帶動,供應鏈的下半年業績。

記者朱楚文吳岳龍,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