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平價機紅米二度開賣秒殺癱瘓
字級:
A+
A-

幾乎都用台灣零組件的紅米手機,首批10萬支90秒就銷售一空,20號中午再度開賣10萬支,同樣秒殺造成網站癱瘓大當機,系出同門的小米機第二季在大陸的市占率已經超過蘋果,網路又流傳間諜照,螢幕可能會放大到五吋以上,隨著中國手機成長快速,研究機構認為宏達電全年手機出貨量3000萬支目標難以達陣,可能會跌出全球智慧手機排行前十名!

紅米開賣網業)。

第二批紅米手機,20號中午12點整開賣,小米官方網站早在11點多,就大當機,不管重新整理多少次,還是進不了購買頁面,手機秒殺完售,不輸給首批10萬支,90秒之內就銷售一空的紀錄,預購數量更高達700萬台。

雷軍。

紅米以一支,折合台幣不到4000塊錢,的低價旋風席捲大陸,系出同門的小米機,第三代間諜照也在網路上曝光,(喀擦),方方正正像吐司外型,看起來比前兩代的4.3吋螢幕還要大,市場推測應該是會是,搶進主流的五吋螢幕,仔細瞧左上角,還有小米專屬的"MI"字樣。

以蘋果為師的小米,青出於藍勝於藍,<透>,【根據市調機構統計,第二季在大陸小米,不止出貨440萬支,超越蘋果的430萬支,市占率也高出0.2%】。

中國市場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新興的兵家必爭之地,本土品牌快速崛起,<>,【根據研究機構調查,以第二季全球市佔率來看,全球20%的手機出貨都來自大陸,中國手機快速興起,前五名當中,大陸品牌獨佔兩位,華為中興也排名六七名,把台灣的宏達電遠拋腦後】,放眼全年出貨量,宏達電恐怕難以達到3000萬支門檻,將摔出全球前10大,智慧型手機品牌之列。



不過紅米手機的相關供應鏈,20號表現逆勢抗跌,四核晶片商聯發科,早盤漲幅再逼近2%,衝上382元,醞釀挑戰距離前波高點385元,盤中由紅翻黑,仍相較大盤抗跌,面板廠友達也穩走平盤之上,儘管大陸平價機種崛起,讓品牌大廠備受壓力,但飢餓行銷的成效,和實際出貨量是否成正比,也牽動台灣供應鏈後續走勢。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