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萬人路跑 食品業盼攜手度寒冬
字級:
A+
A-

在疫情後的,第一場大型萬人路跑賽事,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正式開跑,現場邀來美聲歌手黃美珍,獻唱激勵人心的歌曲,要為民眾帶來正能量。而蘇打餅食品業者,也特別規劃,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活動,並推出甜甜口味的蘇打餅,傳遞甜蜜的幸福幸運感,並盼望各行各業度過景氣寒冬。

美聲歌手黃美珍,率領著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在舞台上熱力開唱,激勵人心的歌曲,要為疫情造成的不安氛圍感,注入滿滿正能量,這是由蘇打餅食品業者,歡慶50週年一手策畫,並特別選在第一場大型萬人路跑賽事,盼各行各業一起挺過景氣寒冬。

蘇打餅業者常務董事李傳偉:「這次武漢肺炎的疫情,全球經濟都受到蠻大的影響,但是我們公司很幸運,並沒有受到太多受挫,有鑑於此,我們希望能夠,在這個疫情時刻,傳遞更多幸福幸運感給社會大眾,因此我們特別推出了2款新的,甜口味的蘇打餅乾。」

「有新口味的餅乾,歡迎試吃哦」,攤位前排著長長人龍,參與路跑的民眾,紛紛來索取餅乾試吃包,一補路跑後流失的體力,而甜甜的蘇打餅,有別於以往鹹的口味,也讓民眾頻頻點頭比讚。

參與路跑民眾:「就是很榮幸可以來參加,疫情後的第一場萬人路跑,就我們同事之間一起來跑,感到非常的幸運也非常開心。」「跑完路跑之後就覺得蠻累的,然後在這裡剛好有活動,可以拿免費的餅乾,然後就來試吃,試吃也覺得蠻好吃的。」「我覺得餅乾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極了愛情。」

另外在9K路跑拱門,也特地設置了幸福幸運2個跑道,要祝福所有參加活動的民眾,能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而面對接下來的中元檔期,業者也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蘇打餅業者常務董事李傳偉:「我們針對這次中元節,特別推出了增量包,而且我們還推出了各種不同組合的澎拜箱,希望透過這次新品,甜甜的幸福滋味的夾心酥打,還有我們的甜甜餅乾,期待能夠增加至少30%以上的業績。」

期望在備受全球關注的,萬人路跑活動,在甜甜的幸福感中度過,並在後疫情時代延續下去。(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