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移動新趨勢 台青年學子聯展秀成果
字級:
A+
A-

人工智慧、車載娛樂和自駕車等是未來智慧移動新趨勢,隨著國內疫情逐步放緩之際,華梵大學學生與多所大學畢業生共同籌辦了「2020交通工具設計聯展」,現場共展出包含十分之一模型的概念車,及造型酷炫的摩托車等30件作品,期望讓世界看到台灣青年學子,對未來智慧汽車科技發展的熱情與創意。

配色溫暖鮮明,體積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模型車在山路間奔跑,汽車內部打造成樓中樓概念,上層可以工作、享受陽光,下層為休息與儲物室內空間,這是華梵大學學生以科技與人性為主軸所設計的交通工具作品,期望能掌握消費者對未來生活變化的需求。

學生代表:「我的想法是覺得車子其實在未來一定是自動駕駛,它可以帶給使用者方便有很多,那我們要怎麼把原本我們在家裡面的那種感受帶到車子裡面去,因為它已經是一個移動空間了,那帶給人家的科技不是冰冷的,它是溫暖的它是可愛的。」

在疫情逐步放緩之際,華梵大學學生自行籌辦了「2020交通工具計聯展」,並與明志大學、中華大學、大同大學和佛光大學等多所畢業生共同響應,分享四年下來辛苦設計的成果,現場共展出30件作品,包含十分之一模型的概念車及造型酷炫的摩托車,或以3D件模精心製作動畫,參展學生絞盡腦汁盡力呈現,也反映出對未來汽車可能產生的造型與功能的創意。

華梵大學校長李天任表示:「像這些就是同學們發揮他的創意,也很可能替我們人類未來生活提出一個不同的解決方案,這個就是創意可貴的地方,但是他們有堅實的基礎,來處理未來可能面對的問題,這才是我們最大的效益。」

汽車工業在尖端科技應用上始終扮演著關鍵角色,並以飛快的速度擁抱智慧科技,而人工智慧、車用電子和車載娛樂等技術也更加成熟,因此今年雖有疫情干擾,但卻擋不住青年學子的熱情,透過大膽的運用創新力,去找到未來汽車的發展趨勢。(記者曹再蔆、蘇韋銘/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前進關鍵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