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4K機上盒! 有線電視轉型升級拚突圍
字級:
A+
A-

近年來有線電視產業面臨國內外OTT服務的競爭,加上5G及數位匯流時代即將到來,擁有百萬收視戶的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就宣布同時推出全新品牌及一款4K高畫質智慧機上盒,新產品的除了有智慧藍芽聲控系統和無線下載Apps等特色,還與電信業者合作共同串流影音平台,要打造一站式匯流服務。

不管是頻道轉台還是影劇搜尋,有了藍芽聲控遙控器,想看什麼用說的操作更簡單,邁入2020年,為了增加競爭力,有線電視系統台業者推出4K高畫質智慧機上盒與全新打造品牌,要力拼產業轉型升級。

有線電視業者執行長揭朝華表示:「其實面對產業的變化我們必須要改變,針對4K機上盒的推出,我相信對有線電視的退出的減緩和用戶的增加會有很大的幫助,那這個成效我們預計在明年第一季第二季應該就會立即顯現出來了。」

有線電視業者以智慧家庭影音服務和光纖上網為基礎推出的4K高畫質智慧機上盒,除了有全年無休強檔電影最夯戲劇隨選隨看的傳統電視頻道,還能同時下載Google Apps,用電視觀看Youtube,更與國內電信業者合作共同串流影音平台,要打造一站式服務來邁向5G及數位匯流時代。

有線電視業者董事長郭冠群表示:「我們對客戶群很清楚,就是每一個人的家,然後再加上我們中嘉提供各種的平台上的服務,然後它因為跟5G的結合就引申出來很多新的產品,像剛剛講OTT、居家防護這些,所以說我覺得這是一個開始。」

網路及服務匯流的時代加上5G網路來臨,將加速各種創新服務及影視服務的革新發展,而業者積極結盟轉型也將成為未來共好的關鍵時刻。(記者曹再蔆、蘇韋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