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熄燈!吳旻潔以"小王子"感性總結
字級:
A+
A-

敦南誠品今天(31)正式熄燈,更有民眾特地從高雄北上朝聖,誠品也從週日凌晨4點開始,舉辦18小時馬拉松演講,邀請到許多重量級作家與民眾對談,現場是擠得水洩不通,董事長吳旻潔更引用小王子裡的名言,表達對敦南誠品的不捨!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敦南誠品是全球第一間,24小時的書店,開業31年,是大家深夜裡的回憶,今天正式熄燈,許多民眾是特別前來,重溫回憶。」

誠品要正式與大家,說聲再見,周日上午,民眾擠爆整層書店,現場還提供紅色圓形紙卡,讓民眾寫下告別的話,更有民眾表示,年輕上來台北打拼就常常光顧,也陪伴自己許多青春歲月,如今熄燈,感到非常不捨。

民眾:「以前在台北上班,那個時候每個週末都來到誠品,希望這個回憶能夠永遠留存,所以趁它最後一天,就再度從高雄來到台北,感受一下誠品的溫度。」民眾:「學生時期就常常來這邊光顧,這樣現在就想說,趁著最後一天的機會,來跟它告別一下,其實蠻難過的。」民眾:「它對我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存在,所以想要在最後,參加一些演講,最後買幾本書,然後好好的跟它告別。」

誠品從周日凌晨4點開始,舉辦18小時馬拉松講座,吸引大批民眾湧入,場場爆滿,拿取號碼排的隊伍更是從來沒斷過,書店邀請作家鄧九雲馬欣,麥田出版社副總編輯巫維珍,大辣出版社總編黃健和,還有重量級PChome的董事長詹宏志,接力演講,與民眾對談也陪伴誠品,走完最後一哩路,董事長吳旻潔也表示是云云眾生,成就了現在的敦南誠品。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所有的人對於自己的就是年歲,自己的時光的一種回想,跟一種不捨,所以它真的是就是,小王子說的因為你在你的玫瑰上面,花了那麼多時間,所以雖然世界上有那麼多玫瑰,但是這朵玫瑰是獨一無二的。」

吳旻潔表示敦南誠品,陪伴許多人的童年,也豐富了我們的的青春,往後24小時的書店,將由信義誠品來接棒,但這裡藏有太多難忘的記憶,不旦難以被取代,更是台北人最深刻的印記。(記者周恬吏、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