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零"再現!"防疫五月天"示範正確洗手
張上淳表示:「這個病毒的很特別的特性,那很容易這樣子陰陰陽陽的狀況,還是要強調,他們其實對周遭的人,並沒有任何的威脅。」。記者魏于恬/攝影黃明聖。
▲張上淳表示:「這個病毒的很特別的特性,那很容易這樣子陰陰陽陽的狀況,還是要強調,他們其實對周遭的人,並沒有任何的威脅。」。記者魏于恬/攝影黃明聖。
字級:
A+
A-

好消息!指揮中心宣布,國內再度回到單日零確診,而且已經是連續23天,都沒有本土病例。就在社會期待解封的同時,陳時中再度呼籲,要大家做好防疫,更帶領防疫五月天,實際示範正確洗手步驟。不過,還是有民眾擔心,即便是三採陰的個案,是不是有可能陰轉陽?對此,張上淳回應,國內目前有四名出院後復陽個案。其實在韓國也有類似情況,但這些患者,都沒有傳染給社區裡的其他人,希望民眾不要往這些個案身上貼標籤。

親自示範,正確洗手步驟。

醫院內、急診室、防疫站,甚至幼兒園也跳起洗手舞,響應勤洗手,減少接觸感染。但面對有民眾擔心,確診

個案出院後,會不會又有陰轉陽的疑慮,甚至還有感染者,因此被貼上帶病毒的標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有人想要生病,可能會復陽可能會怎麼樣,大家有很多很多的懷疑(沒必要)。」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基本上他都是非常安全的,更前面的階段,就已經都培養不出病毒了。」強調台灣,一直以來都走高規格處理,康復的病患對於周遭的人,不會有任何威脅。

不過,國內的確有4名三採陰患者,再出院後又復陽。其中一例是在4月時被發現,另外三人,有的個案是無症

狀,在回診時發現復陽,也有人因為心悸和胸悶再度就醫,結果都驗出陽性,重新收治進隔離病房。

張上淳表示:「這個病毒的很特別的特性,那很容易這樣子陰陰陽陽的狀況,還是要強調,他們其實對周遭的人,並沒有任何的威脅。」

像是在韓國,也有100多名感染者,回到社區後,再度「陰轉陽」,但也沒有再傳染給其他人。而我國的康復

個案,出院返家後,也都有自主健康管理,希望民眾不用太過擔心,更應該將心比心,不要往個案身上貼標籤



(記者魏于恬、黃明聖/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