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後走人?嚴德發:先處理防疫 去留不重要
外傳國防部長嚴德發將在520後卸下現職,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處理好艦隊官兵與學生的健康,個人的去留不重要。記者林楷鈞/攝影。
▲外傳國防部長嚴德發將在520後卸下現職,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處理好艦隊官兵與學生的健康,個人的去留不重要。記者林楷鈞/攝影。
字級:
A+
A-

海軍磐石艦官兵昨天(3)採檢後,仍有四人確診,國防部長嚴德發與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4)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外傳嚴德發將在520後卸下現職,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處理好艦隊官兵與學生的健康,個人的去留不重要;至於,今年漢光演習是否因疫情影響而改期,嚴德發說漢光演習將依原定計畫在7月實施。

敦睦艦隊磐石艦,在解除隔離前夕又新增4人確診,就怕又有無症狀染疫,將對磐石艦官兵再採檢,艦隊346名成員,需要三採陰性才能放行,以免有漏網之魚,只是磐石艦群聚感染累計達35例,對於未來艦隊上配置簡易核酸檢測試劑與儀器,立委認為,確實有必要。

不過官兵染疫,國防部長嚴德發的去留也成為關注焦點,外傳520內閣改組,如果嚴德發卸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可能接任國防部長,對此嚴德發表示,現階段先處理好磐石艦隊官兵檢疫,個人去留並不重要,另外立委也關心,國防部已公布漢光演習時程,是在520之後,是否代表嚴德發會留任,還是將交由邱國正主導?嚴德發澄清,實兵操演目前就是7月,沒有更改,已經在作了;至於留不留任?內閣改組不是他個人可以評論,不論是不是嚴下邱上,兩人5/4在立法院同框,都繃緊神經,不讓防疫出現破口。(記者陳儀蓉、林楷鈞、SNG小組/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