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球池加海島風!馬國連鎖咖啡攻師大商圈
字級:
A+
A-

現代人愛拍照愛打卡,就有業者打造粉紅色的夢幻咖啡廳,從餐點配色到店裡擺飾通通以粉色為主軸,殺光所有少女的底片,也有咖啡廳用紫藤花海布置內裝,或是將海島風情融入店裡,希望能在咖啡廳競爭激烈的市場,搶占一席之地!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走進店裡完全是少女心大噴發,除了滿滿的粉紅色裝潢,一樓的天花板有著朵朵白雲,座位區還有獨角獸相伴,完全成了網美們的打卡新景點。」

抓準現在的年輕人,愛拍照、愛打卡,就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咖啡廳業者,仔細講究裝潢,用心佈置內裝,在競爭激烈的師大商圈,希望能搶下一席之地。

咖啡廳創辦人施凱昇:「這邊競爭也蠻激烈,有不同不同的咖啡廳跟餐飲業,都會在這邊,要打敗其他的對手的話,我們一定要更特別,業績的話我估計,應該一個月可以去到,希望可以去到250萬到300萬,希望可以在兩個月以內可以回本。」

由之前爆紅的2D咖啡廳團隊,偕同網紅一同打造,從馬來西亞複製相似的營業模式,不只裝潢超級卡哇伊,甚至有粉絲早早就前來朝聖。

顧客:「在網路上社群媒體看到,很可愛很粉,(飲料好喝嗎),還不錯甜甜的,有粉紅泡泡的感覺。」顧客:「(老闆)一直在宣傳,他自己很認真在準備這個店的開幕,我們都很期待,整修裝潢的時候就非常期待,就超級粉紅。」顧客:「粉粉的都很夢幻,很漂亮對阿,就很可愛!」

咖啡廳特色裝潢,設置多處打卡景點,除了能讓大人拍的開心,地下室還有小驚喜。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粉紅色的盪鞦韆,粉紅色的裝潢,這麼夢幻的場景,不論是閨蜜相約來拍照,還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玩耍,都非常適合。」

不只內裝粉色場景吸睛,餐點上也不馬虎。顧客:「喜歡獨角獸,然後朋友都有來拍,所以就想說一起來這樣子,餐點很好吃阿,而且又不會說到很貴。」咖啡廳創辦人王毓翔:「台灣人跟馬來西亞人的口味,還是會有一點差異,像馬卡龍我們就稍微作,沒有那麼甜一點,蛋糕還有一些特調冰沙,我們讓它比較豐富的味道。」

除了粉色獨角獸咖啡廳,桃園也有歐式古堡咖啡廳,用大量紫藤花點綴,也是不少網美拍照熱點,更有業者將咖啡廳,融入海島風情,讓你拍出度假出國的氛圍,咖啡廳比特色、比裝潢,要在各大商圈搶佔一席之地。(記者周恬吏、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