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冰麵包"超消暑! 內餡乳酪綿密清爽
字級:
A+
A-

炎炎夏日來臨,除了吃冰消消暑,有烘焙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多款水果冰旋風麵包,選用新鮮草莓和當季新鮮芒果,搭配涼爽爆表的冰心乳酪,吃進嘴裡超消暑,業者說才一上架就賣光光,反應超熱烈。

粉嫩色系的圓圓麵包,外觀看似跟一般的麵包一樣,一切開滿滿的果醬內餡流出來,這裡頭餡料大有玄機,炎炎夏日通常食欲不佳,對鹹食的喜好度也會降低,就有業者就推出多款,帶有夏季水果風味的冰麵包,微甜不膩的口感,讓民眾吃了透心涼。

民眾:「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很好吃,(冰麵包)會比較涼,吃起來會比較涼爽,不會那麼燥熱。」

業者推出的水果冰旋風麵包,選用富含維他命C的草莓,搭配涼爽爆表的冰心乳酪,不僅有水果的酸甜,冰心口感在嘴裡超消暑
,除了草莓口味,另一款還加了很夏天的元素,採用當季愛文芒果,搭配冰心乳酪完美融合,口感輕盈爽口,業者說才一上架就賣光光。

烘焙業者 徐勝輝:「我們是用台灣在地食材,所以很多客人吃過之後,都會想再嚐試其他口味,我們幾乎都會賣到銷售一空,為了刺激消費者的食慾,就推出了冰感系列的麵包,而且我們這麵包,現在推出了五款口味,滿受大眾的喜愛,因為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增加他們的食慾。」

除了冰麵包,迎接盛夏芒果季,業者也精心準備五款芒果甜點,酸酸甜甜的金色風味,讓酷暑清涼破表,除了烘焙密碼在夏季推出,水果冰炫風麵包,聖娜多堡推出生乳堡,分享烘焙,則是推維也納冰心檸檬麵包,迎接夏日到來,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多款冰心麵包,不僅滿足民眾視覺和味蕾,吃下去也讓人暑氣全消。(記者徐詩涵、 喬大龍/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