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以"RE"為主題 文化部帶頭起跑
字級:
A+
A-

有別於全球時裝週,多數喊卡停辦,台灣因防疫有成,2020台北時裝週將順利的如期舉行。因應疫情關係,今年以"Re"為主題,期望以回復、再生,讓斷鏈的時尚產業能再次連結,復甦起來。文化部次長李連權也表示,目前台灣能見度高,希望藉此擴展時裝產業,並搭配線上直播,讓全世界買家一同參與,讓台灣更具國際競爭力。

服裝爭奇鬥艷,設計感十足,模特兒大走台步,輪流上台展示身上華服,金曲獎入圍藝人 阿爆、告五人,也盛裝現身其中,共同為2020台北時裝周的,展前記者會揭開序幕。

呼應今年疫情衝擊,今年主題以「RE」貫穿時裝週主題,期望以回復、再生、循環、重播,讓斷鍊的時尚產業,走上復甦之路。

台北時裝週協同計畫主持人溫筱鴻:「今年的台北時裝週,他的這個流行趨勢上面,是朝著極簡的時尚,極簡線條,以及包括了永續時尚,以及虛實整合的概念,我們可以透過不管是直播,不管是線上線下,用一個完整的概念和全世界接軌。」

打破傳統伸展台走秀,搭配數位展演的沉浸式體驗,成為後疫情時代新型態的展演模式,除了產生實質經濟效益,也為年輕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創意,提供絕佳舞台。

文化部次長李連權:「因為台灣的機能布料,智慧紡織以及環保材料,在全世界數一數二,所以希望我們的上中下游,這些機能材料,能夠跟我們時尚美學結合,因為今年台灣的疫情,表現良好 國際能見度高,我們也希望在這一波,加值我們的時尚產業,希望擴展我們的時尚產業,讓世界的買家來採購。」

台灣時尚產業發展蓬勃,也逐漸在國際嶄露頭角,除了有最具指標性的台北時裝週外,奧美集團攜手康泰納仕集團,發表無限制服計畫,邀請國際新銳設計師江奕勳,打造11件打破性別框架的制服,向Z世代喊話,另外台灣設計師古又文同名品牌,邁入10週年之際也傳來好消息,正式擠進倫敦時裝週官方行程,具有指標意義。

有別於全球時裝週多數喊卡,台北時裝週如期舉行,且為期近40天,要再次連結人氣也復甦時尚產業。(記者 唐家儀、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