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16新品發布會!iPhone12能否如期亮相?!
蘋果於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將舉行新品發布會。(非凡新聞網資料圖)
▲蘋果於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將舉行新品發布會。(非凡新聞網資料圖)
字級:
A+
A-

蘋果宣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5日上午10點 (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舉行新品發表會,外界紛紛揣測蘋果可能發布「Apple Watch Series 6」、「新iPad」,以及「AirTags」,至於是否揭露新款iPhone 12系列機種,仍是個謎。

本次邀請函主題為「Time Flies (時光飛逝)」,視覺以藍色勾勒出蘋果品牌和「915」的圖案,而「Time」(時間)此字似乎暗示,新品發表會將以「Apple Watch Series 6」為主軸。

蘋果財務長梅斯特里( Luca Maestri )7月在第3季財務會議就指出:「誠如你們知道,我們一般在9月底開始賣新的iPhones,但今年可能要延後幾週。」這代表在疫情衝擊的一年,iPhone12還沒準備好。科技分析師Jon Prosser先前就表示,iPhone12會推遲到10月12日才發表。他也在推特預判:「本次僅會發布 Apple Watch和 iPad」。

外界預期,由於疫情衝擊,9月的新品發表會可能類似於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採取線上發表模式,而非展台上的實體呈現。

9月舉辨新品發布會、揭露下一代iPhone,一向是蘋果的傳統,目前得知見面會將於蘋果總部園區(Apple Park)舉行,但目前仍未知道發布會以線上直播還是預錄影片的形式來介紹產品。(張友彥/編譯)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