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緊張加劇 北韓將空飄反南韓傳單
北韓官媒【朝中社】最新報導就指出,北韓也開始印製大量【反南韓】傳單,將在邊界展開空飄行動。
▲北韓官媒【朝中社】最新報導就指出,北韓也開始印製大量【反南韓】傳單,將在邊界展開空飄行動。
字級:
A+
A-

朝鮮半島一觸即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因不滿脫北者散播羞辱北韓的傳單,16號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而北韓官媒【朝中社】最新報導就指出,北韓也開始印製大量【反南韓】傳單,將在邊界展開空飄行動。

一疊一疊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宣傳單,印上"反南韓"罪狀。北韓官媒20號宣布,已準備好在鄰近南韓邊界,發送譴責脫北者和南韓的宣傳單,這是北韓對南韓先前空飄反北韓傳單,採取的最新一起報復行動。

阿里郎新聞主播:「目前顯然是北韓第二大當家掌權的金與正,繼續透過北韓國營單位,對南韓發表反擊言論。」

北韓官媒"朝中社"最新釋出畫面指出,北韓各地正大量印製傳單,還動員青年學生準備進入邊境,展開散播行動!遭到激怒北韓民心,宣稱報復聖戰已演變為懲罰惡徒,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更落下狠話,要讓南韓後悔。

阿里郎新聞主播:「北韓政權拒絕與南韓特使進行對話,只是激起越來越多威脅手段,還意圖想進一步採取軍事行動。」

面對北韓的強勢猛攻,讓南韓總統文在寅支持率下跌,創3月以來最低紀錄!而南北韓局勢升溫,北韓官兵也開始為武器"上刺刀",戰線警戒級別更升到"一號戰鬥",關注下一步是否將開火?
南韓和美國動作頻頻、加強軍事協防,也看出當前的複雜局勢,牽動著國際間的敏感神經。(記者 蔡佳芸 邱文傑/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