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0化身婚紗館!誠品敦南店謝幕倒數
字級:
A+
A-

陪伴台北人31年的24小時書店「誠品敦南」,將拆除都更,預計在5月31熄燈。在營業倒數的這幾天,不只有一連串的活動,甚至在520這天,化身成婚紗店,台灣新娘帶著法國先生,在從小陪伴到大的書店中,留下美好回憶。

穿著唯美婚紗,與先生漫步在書店裡,新娘李小姐選在2020 520這天攜手先生,在即將熄燈的誠品敦南拍婚紗照,新娘不只跟敦南店開幕同一年出生,也曾經在這裡,開啟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新娘李卓蓉表示:「當初我知道這邊要閉幕的時候,我當然是有點傷心,我就跟我先生講,那我們平常約會的時候,常常也會來這邊看一些法國食譜,或者是一些語言的書,所以那時候聽到有這活動,心裡想說趕快來 趕快報名。」

婚紗照攝影師:「OK,橫的一張,1 2 3。」手裡翻著書,新人留影成永恆回憶,新娘談起過往在書店的景象,回憶點滴在心頭。

新娘李卓蓉表示:「我從小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它的以前的雜誌區,它以前是一個圓環,然後有一個坡,因為那邊很多國外的雜誌,當初算是一個台灣的創舉吧,以前台灣書店沒有這樣子,所以我媽媽以前常常就是,帶我們去那邊找尋靈感。」

在5月底倒數結束營業前,書店提供系列活動,包含宵夜美食、酒吧,搭起閱讀帳篷,甚至邀請作家歌手18小時,不間斷講座。

而在最後營業的這幾天,甚至捕捉到野生的歌手黃大煒。歌手黃大煒表示:「我剛來台北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誠品這個地方,然後因為我的中文不好,我看的都是英文書,所以我已經在這邊看書很久很久了,它多早以前已經是24小時的地方,所以是有一點可惜啦,但你知道的,任何東西都需要改變,需要新的東西。」

不只國泰世華敦北大樓準備都更,中壽標下的台北學苑地上權也即將啟用,總共有12個大型都更案,為敦化南北路帶來全新面貌。老台北人的回憶倒數,趁熄燈前的最後時刻留下無價回憶。(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