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2天加0!陳時中:期中考過關 接著看期末考
字級:
A+
A-

台灣今天迎來第12天連續0確診,陳時中說,度過這波防疫期中考,接下來就得看期末考的表現,需靠疫苗、科技的協助,即使台灣防疫成績有目共睹,但還是無緣參加WHA會議,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在會議大力稱讚WHO秘書長譚德賽的表現,對此,陳時中酸酸地說,互相取暖應該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我們今天仍然是,維持著0確診,那累計有401人解除隔離」台灣連續

陳時中說:「到了期末考,就一定是要相關的疫苗,要仰賴我們相關的科技,跟一個進步,才能把病毒,把它從周邊的危害減到最低。」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疫情記者會前,視察指揮中心,並帶著100箱的麵慰勞防疫團隊,象徵防疫「面面俱到」,也邀請指揮中心成員,出席隔天(20號)的就職典禮,只是台灣防疫成績雖亮眼,卻很遺憾的無法參加,18號召開的WHA會議。

針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議上大力稱讚,WHO秘書長譚德賽的行為,陳時中更是直接形容兩人在互相取暖,「他們在世界上備受檢驗,所以相互取暖,這也是免不了的,因為世界各國也很多人提案,說要來徹查WHO,在這段時間對疫情,是不是有做適當的公佈和處理,所以雙方互相支持一下,我想這是他們應該的啦。」

隨著疫情趨緩,關島預計在7月解封境管,並計畫將台灣列入,免簽證且優先歡迎旅遊的國家,也讓人好奇,那台灣境管措施會不會鬆綁?

陳時中說:「當然我想願意對台灣做境管放鬆的,我相信會有很多的國家,畢竟台灣現在是相對安全的,目前來講我們的境管,還沒有要變 ,尤其在旅遊這方面。」

另外,陳時中也宣布好消息,目前口罩庫存量是滿水位,正積極尋求倉儲中,經過3個時程包括,走向定額徵收,讓戰備庫存量滿載,有力量援助他國,並研究如何發展外銷通路,口罩要外銷很快就會啟動。

國內疫情逐漸穩定,並有力量援助他國,接下來如何守住現有成果,就等待期末考的檢測。(記者唐家儀、黃名緒/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